注册

王宝强劲爆秀恩爱:红毯舌吻 千里送玫瑰


来源:信息时报

最知名的当属微博剖白与张馨予一段情,当时女生深陷“坐台”的传闻,他这番“天涯海角都要相伴”的表白着实感人。“跑男”节目录制期间,马蓉在微博向王宝强示爱,说自己找对了人,羡煞一众围观网友。

王宝强

李晨敢爱敢秀

节目上被称作“大黑牛”的李晨,战斗力强,对“弱者”陈赫百般护卫。面对感情时,李晨对所爱之人也是各种付出和保护。

最知名的当属微博剖白与张馨予一段情,当时女生深陷“坐台”的传闻,他这番“天涯海角都要相伴”的表白着实感人。据说两人恋爱期间,早就到适婚年龄的“大黑牛”不仅准备了新房,还带着女友认识圈中人士,帮她拓展演艺业务。

就算后来两人分手,他也没有多说什么,好男人形象在影迷心中成功建立。期间有人扒出他每段恋爱都送“心形石头”的往事,这也没啥糗的,送礼物都送一样的,这人得多实在呢。

沉寂一年多,李晨最新绯闻对象是“范爷”范冰冰,居然一片看好之声,认为相识于早年,又有不少经历的这两人“暮然回首”才最配。

“爱妻号”王宝强

王宝强事业刚起步时,和妻子马蓉一见钟情,不太愿意公开家庭生活的他,在2013年戛纳红毯上,当着全世界媒体的镜头和爱妻舌吻,算是婚后最劲爆的秀恩爱了。据说那天激动的原因是遇上了两人结婚6周年的纪念日。

他曾经在访问中透露,特别感谢妻子年纪轻轻就愿意做家庭主妇,给他生了两个可爱的小孩。虽然工作忙,两夫妻也不忘制造浪漫。比如妻子会坐飞机到片场探班,他也会抽时间飞回北京,就为了送一束玫瑰花给老婆。“跑男”节目录制期间,马蓉在微博向王宝强示爱,说自己找对了人,羡煞一众围观网友。

baby做“听话女友”

去年2月Angelababy(baby)生日,黄晓明牵起她的手,这段谈了好几年的地下恋情终于公开化。

拍拖时知名度不如黄晓明的baby可谓十足的“听话女友”,人前从不多评论一句“黄先生”事情,默默做着女朋友该做的事情,去《赵氏孤儿》片场探班,邀朋友给男友办制服生日宴,回男友青岛老家过年,陪着黄母去逛街,几年时间下来,黄家的家庭旅行都有她的身影,除了女友,她早就奠定了准儿媳的地位。

[责任编辑:郑博文]

标签:好男人 王宝强 绯闻对象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