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侏罗纪4》新曝宣传照 “最强杂交龙”利齿初现(图)


来源:1905电影网

随着上映时间的临近,《侏罗纪世界》也加强了宣传攻势。影片取景于夏威夷著名的观光景点   新作故事将从22年后《侏罗纪公园》中的事发地点努布拉岛展开,而并非《侏罗纪公园2:失落的世界》与《侏罗纪公园3》中的桑纳岛。

《侏罗纪世界》中“上帝之龙”宣传照

1905电影网讯 随着上映时间的临近,《侏罗纪世界》也加强了宣传攻势。日前,该片就在自己的官方网站上公布了片中最强的“上帝之龙”(D-REX INDOMINUS REX)的照片。虽然说照片上的恐龙若隐若现,只能看到牙齿。不过烟雾缭绕之中,这局部的照片所造成的恐惧感和悬疑感要大大强于恐龙的全身照。

在《侏罗纪世界》的故事设定中,恐龙将分为两派:一派是人类驯服了的霸王龙(T-Rex)、迅猛龙等肉食恐龙;另一派则是D-REX,一只转基因试验而成,集合众恐龙优点的“坏恐龙”。D-REX的官方名称就是INDOMINUS REX(上帝之龙)。它们有着迅猛龙的敏捷、霸王龙的庞大身躯。这群恐龙长着红眼睛、有着变色龙一样皮肤。据了解,上帝之龙的奔跑速度可以达到30英里每小时,叫喊的分贝足足有140-160分贝,这和波音747起飞与降落的声音一样大。

新作故事将从22年后《侏罗纪公园》中的事发地点努布拉岛展开,而并非《侏罗纪公园2:失落的世界》与《侏罗纪公园3》中的桑纳岛。有报道称,新作中将会有一些海洋性恐龙加入。这些网上曝光的搭景照片拍摄于夏威夷著名的观光景点古兰尼牧场,1993年原版的《侏罗纪公园》也曾在此地取景。

而在数周之前,影片已经完成了前期的拍摄工作,等待剧组的,是漫长的后期制作。第四部最初由《侏罗纪公园》原著作者、三部曲资深编剧迈克尔-克莱顿担纲剧本主创,不过克莱顿2008年因癌症不幸去世。之后,便由《猩球崛起》的两位编剧里克-杰法和阿曼达-斯尔沃接手继续创作。新人导演科林-特莱沃若将执导筒。而史蒂文-斯皮尔伯格继续为这部续作担任监制。

演员方面,克里斯-帕拉特将担任男主角,名导朗-霍华德的女儿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将与其搭档,并在片中饰演一名科学家。据了解,这部电影将由拍摄了《勇闯夺命岛》、《奔腾年代》、《超凡蜘蛛侠》等片的摄影师约翰-施瓦兹曼掌镜,会采用35mm和65mm胶片拍摄,并于2015年6月12日以IMAX 3D格式在北美上映。

[责任编辑:张飞飞]

标签:侏罗纪公园 侏罗纪公园3 侏罗纪世界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