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医馆笑传》女星火辣身材引陈赫喷鼻血(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陈赫、姜妍、王传君、张子萱等人主演的古装探案喜剧《医馆笑传》正在安徽卫视热播。虽然故事发生在500年前的大明朝,但剧中各大主角的现代杀马特造型却让人倍感“穿越”。尤其是女主角

姜妍美胸美腿引粉丝喷鼻血

陈赫、姜妍、王传君、张子萱等人主演的古装探案喜剧《医馆笑传》正在安徽卫视热播。虽然故事发生在500年前的大明朝,但剧中各大主角的现代杀马特造型却让人倍感“穿越”。尤其是女主角姜妍一头红发,高衩配抹胸的服装设计,打戏不断分分钟秀胸秀腿,堪比“武媚娘”的惊艳造型。

姜妍火辣身材引陈赫喷鼻血

网友直呼“把持不住”

安徽卫视《医馆笑传》一经播出便引发网友热议,除去一开场张子萱就逼婚陈赫的戏码,最引人注意的要数姜妍饰演的“西厂厂花”柳若馨。剧中,姜妍留着一缕黑红相间的长发,配上抹胸搭高衩的服装,以静观之俨然就是一副美女图。然而,身为西厂特务,负责美绝对不是专职,展现自己高超武艺的打戏自然必不可少。

剧中,姜妍为了解陈幕禅留下的神秘卷宗,亲近陈赫饰演的医馆学徒朱一品。在探寻卷轴之谜时,姜妍惨遭暗算,接受陈赫的治疗时,几乎与陈赫“赤膊相见”。期间,姜妍神态娇弱,虽然姜妍手拿衣服掩遮自己,但香肩和长腿都展现在外,为其治疗的小医生陈赫更是当场流下两道鼻血。而此番美景也引得引得不少宅男网友狂喷鼻血,并喊话“给柳若馨穿衣服”。随着剧集发展,姜妍为探案打戏不断,秀胸秀腿画面频出,更有网友称“美腿简直完爆武媚娘”。

“美艳凶神”戏里戏外反差大

微博频秀厨艺成“小女人”

不过,就在网友对剧中“性感”十足的柳若馨狂喷鼻血之时,生活中的姜妍却展现出完全不同的形象,就连姜妍自己都表示“我生活中的性格比较小女人。”在剧中美艳又高冷的西厂杀手,在戏外却经常晒出自己做的小点心,更为该剧首映礼准备了自己亲手制作的糖果。而好友王传君也爆料称,生活中的姜妍特别喜爱做饭。

当被问及为什么会接演这样一个与自己性格完全相反的角色时,姜妍表示,“我觉得女孩是很多面的,不管是古灵精怪的一面还是柔情似水的一面,我都想要挑战一下,出演一个自己平常生活中完全不会接触到的性格时,我觉得会是一个很不错的挑战。”戏里高冷美艳,戏外却尽显小女人之风,那么剧中的姜妍又是靠什么吸引了陈赫呢,这还得留待各位看官守候每晚19:30安徽卫视的海豚第一剧场了。

[责任编辑:刘娜]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