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熊出没2》公映萌翻大龄儿童 盘点全家齐嗨皮瞬间


来源:凤凰网娱乐

最人气2D/3D动画电影《熊出没之雪岭熊风》终于上映了!今天,全国各大影城纷纷出现爷爷奶奶+爸爸妈妈+萌娃“组团”看电影的盛况,都是为了在公映首日抢鲜一睹《熊出没》。电影令萌娃

开场镜头超惊艳-全家老少抓雪花

熊大熊二变宝贝-爸爸妈妈被萌化

最人气2D/3D动画电影《熊出没之雪岭熊风》终于上映了!今天,全国各大影城纷纷出现爷爷奶奶+爸爸妈妈+萌娃“组团”看电影的盛况,都是为了在公映首日抢鲜一睹《熊出没》。电影令萌娃们连连兴奋尖叫,也出乎意料地收获“大龄儿童”——爷爷奶奶、爸爸妈妈们的啧啧称赞!全家三代齐“嗨皮”的六大瞬间,你今天体验了吗?

全家“嗨皮”瞬间一  开场镜头超惊艳全家老少抓雪花

欢乐指数★★★★★

《熊出没之雪岭熊风》的第一个镜头就惊艳全场,一片洁白精致的雪花缓缓飘落,逼真的3D效果令雪花像是飘出银幕一般,萌娃、爸爸妈妈和爷爷奶奶都忍不住伸手去抓!惊喜之余,是否觉得这个镜头有些眼熟呢?原来它是在致敬《阿甘正传》那个著名的、羽毛飘落的开场镜头!果然是“国际范儿”的动画巨制!

全家“嗨皮”瞬间二  熊大熊二变宝贝爸爸妈妈被萌化

欢乐指数★★★★

咦,这真的是电视上的魁梧高大的熊大、熊二兄弟吗?《熊出没之雪岭熊风》中,他们齐齐穿越回童年,胖乎乎的小身子、大大的眼睛,说话奶声奶气“萌”值爆棚!Baby版光头强挂着可爱的鼻涕泡,与熊大熊二争抢小斧头,爸爸妈妈们纷纷惊呼:心都被萌化啦!

全家“嗨皮”瞬间三  熊二纯情“初恋” 温暖你的心房

欢乐指数★★★

熊二也有心上人了,而且还是个“白富美”姑娘!《熊出没之雪岭熊风》的新角色,是一只头顶紫色犄角的呆萌小雪熊,她可爱的脸蛋、傲娇的眼神俘获了熊二,从此,熊二“一见雪熊误终身”,茶不思饭不想,期待再见这美丽的姑娘。这样可爱的初恋,那纯纯又害羞的一吻,是不是让爷爷奶奶也会心一笑呢?

全家“嗨皮”瞬间四  荧光鱼“穿过”身体萌娃大呼惊奇

欢乐指数★★★★★

还沉浸在第一个镜头,3D雪花“飞出”银幕的惊艳体验中吗?更震撼的3D效果还在后面!《熊出没之雪岭熊风》最精彩的情节中,一条五彩斑斓的荧光大鱼不仅“飞出”了银幕,还“穿过”了观众的身体,左右摆尾。萌娃们纷纷大呼神奇,伸手摸鱼却什么也摸不到,而大鱼明明就在自己四周!

全家“嗨皮”瞬间五  搞笑东北话爷爷奶奶惊喜窃笑

欢乐指数★★★★

虽然《熊出没之雪岭熊风》全片使用普通话,但偶尔飘出的一句地道东北方言,令爷爷奶奶忍俊不禁——“你们是谁呀?虎了吧唧的”,童年光头强初遇熊兄弟时奶声奶气地问道;“俺们不是虎,俺们是熊”,童年熊二一本正经的解释更是十分搞笑。喜欢看小品的爷爷奶奶们,听到东北话是不是格外亲切?

全家“嗨皮”瞬间六  片尾彩蛋曹格一家调皮Grace幕后大曝光

欢乐指数★★★★★

正片结束别着急离场,片尾有彩蛋哦!作为《熊出没之雪岭熊风》的代言人,人气爆棚的曹格和Grace、Joe为影片演唱了主题曲。而电影彩蛋就是薯条家族录制MV的精彩花絮,是不是很期待呢?调皮的Grace在幕后曝出哪些惊人之语,卖个关子,观众们到影院自己发现吧!

合家欢大电影《熊出没之雪岭熊风》以2D/3D/中国巨幕制式,于1月30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欢乐领跑寒假档。

[责任编辑:付峥]

标签:熊出没 萌翻 嗨皮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