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两生花》刘恺威重入社会 失忆之谜现端倪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王丽坤、刘恺威领衔主演的强情节都市情感剧《两生花》正在热拍之中。近日剧组曝光了最新剧照,刘恺威饰演的秦漠在医院沉睡数年后苏醒重新融入社会,虽然失去记忆但对建筑行业的特别喜爱和敏感令他脱颖而出找到工作

刘恺威找到工作

刘恺威看设计图

王丽坤刘恺威领衔主演的强情节都市情感剧《两生花》正在热拍之中。近日剧组曝光了最新剧照,刘恺威饰演的秦漠在医院沉睡数年后苏醒重新融入社会,虽然失去记忆但对建筑行业的特别喜爱和敏感令他脱颖而出找到工作。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和身边神秘人的环绕,秦漠隐隐察觉他的失忆背后似乎还隐藏着什么阴谋。

剧中,刘恺威在剧中饰演的秦漠虽然失忆,却天生气质高贵仪表不凡,似有良好的家境与学识。而秦漠重入社会凭着直觉找工作的过程中,与总裁欧阳藤(霍政谚饰)意外产生交集,外表英俊威严的欧阳藤对秦漠似乎有说不清道不明的熟悉感。剧照中,秦漠认真工作的样子和欧阳藤五味杂陈的表情,都让人对二人的关系产生好奇。据悉,这部由上影寰亚文化发展(上海)有限公司出品,樊斐斐总监制、赵岩森担任制片人、林添一导演执导、畅销书作者唐七公子原著小说改编的情感大剧有望于2015年与观众见面,届时将有更多的精彩剧情上演。

[责任编辑:黄玉康]

标签:两生花 刘恺威 王丽坤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