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民电影》致敬卓别林 全民奥斯卡解读热门影片


来源:凤凰网娱乐

本周(1月26日—1月30日),丸美《全民电影》持续精彩,电影接龙选手梁德沁第二段短片作品继续以卓别林的形象出现,黑色幽默鼻祖级人物穿越时空,与”冒牌导演“何垂范阴

《全民电影》海报

本周(1月26日—1月30日),丸美《全民电影》持续精彩,电影接龙选手梁德沁第二段短片作品继续以卓别林的形象出现,黑色幽默鼻祖级人物穿越时空,与”冒牌导演“何垂范阴差阳错开了一个电影培训班,他们经历了怎样的历险令人期待;《全民电影》综艺选秀节目新秀刘頔、陈星池、魏小欢加入李力持执导的导师版影片,接受这位香港金牌导演的亲身调教;日播节目《全民电影梦》带来”全民奥斯卡“专题,为您独家解读奥斯卡热门影片《布达佩斯大饭店》《少年时代》。

梁德沁黑色幽默致敬卓别林 演绎“电影囧时代”

由丸美独家冠名,优酷、万达院线、黑龙江电视台联合出品的《全民电影》之电影接龙也迎来“羊年贺岁档”,电影接龙中最受瞩目的参与者梁德沁带来《卓别林之电影囧时代》,在他的作品中,东子以“卓别林”的形象出现,黑色幽默大师穿越时空,与“冒牌导演”何垂范阴差阳错开了一个电影培训班。穿帮破产之际,突然接到富贵小姐的电话……恶向胆边生,富贵险中求。冒牌导演能否拿下电影项目,合作骗局最终又该如何收场?且看“卓别林”重出江湖,演绎热钱涌动的电影囧时代。

《全民电影》以电影接龙、综艺节目、大师班为主阵地,正在以独特的魅力影响着中国当下的新秀导演一代,成为中国电影新锐力量的生力军。梁德沁作为中国新秀导演中的先锋人物,已经连续接龙两期,并收获网友及专业导师们的一致好评。梁导看好《电影接龙》的参与形式,表示会一直跟进下去,并希望最终形成自己完整的《卓别林之电影囧时代》。

《全民电影》新秀圆梦大电影 李力持亲自调教

丸美《全民电影》导师版影片正在热拍中,香港金牌导演李力持操刀执导,不仅邀请到实力派演员李菁、晶女郎孟瑶,以及内地喜剧电影新生力量乔杉担当主演,还从《全民电影》电影真人秀类节目中邀请到优秀的新演员刘頔、陈星池、魏小欢、齐超等加盟,为导师版电影增添更多惊喜。

李力持曾和周星驰合力打造诸多经典喜剧电影,更经常亲身上阵出演众多经典喜剧角色,颇具喜剧天分。因而在演员点拨上,李力持一贯的风格是亲身上阵示范。在拍摄《全民电影》导师版影片中,李力持毫不吝啬亲身调教新演员,关键时刻“严厉训斥”:好的演员背后一定会非常努力,给新演员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比如陈星池谈及此次拍摄说“初次和香港导演合作还是有些紧张,但收获很大,会努力让导演满意。”

全民奥斯卡 一曲文明悲歌一段光阴的故事

《全民电影》日播节目《全民电影梦》于1月28日、29日重磅推出“全民奥斯卡”单元,为电影爱好者解读奥斯卡热门影片,此次带来带来奥斯卡热门影片《布达佩斯大饭店》《少年时代》的解读。

《全民电影梦》以“文明的悲歌”、“光阴的故事”分别描述《布达佩斯大饭店》和《少年时代》。前者以导演韦恩•安德森式的略显滑稽的手段讲了一个沉重的话题,布达佩斯大饭店最终变成了游荡的灵魂寻找慰藉的庇护所;后者拍摄历时12年,导演理查德林克莱特将时间在青少年成长的道路上留下的印记运用到了极致,用镜头记录一个德克萨斯州的小男孩梅森从6岁到18岁之间的成长故事。用喜剧包裹悲歌、用时间来展现变化,都同样震撼,“全民奥斯卡”更详细的内容可在《全民电影梦》一睹全貌。

[责任编辑:孔睿昱]

标签:《全民电影》 奥斯卡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