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舞蹈《中国的脚步》成为世博会中国馆主演出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2015年1月29日晚,中国东方演艺集团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成为2015年米兰世博会金牌合作商及米兰世博会中国馆唯一指定文化活动运营机构,承担并负责中国馆文化活动运营。同时,集团新推出的精品舞蹈专场《中国的脚步》,将作为世博会中国馆的主演出奉献给全球观众。当然,《中国的脚步》在保利剧院进行了精彩的专场演出。图为发布会主持人讲话
2015年1月29日晚,中国东方演艺集团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成为2015年米兰世博会[详细]

2015年1月29日晚,中国东方演艺集团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成为2015年米兰世博会金牌合作商及米兰世博会中国馆唯一指定文化活动运营机构,承担并负责中国馆文化活动运营。同时,集团

2015年1月29日晚,中国东方演艺集团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成为2015年米兰世博会金牌合作商及米兰世博会中国馆唯一指定文化活动运营机构,承担并负责中国馆文化活动运营。同时,集团新推出的精品舞蹈专场《中国的脚步》,将作为世博会中国馆的主演出奉献给全球观众。当晚,《中国的脚步》在保利剧院进行了精彩的专场演出。

据现场介绍,之所以选择中国东方演艺集团作为米兰世博会中国馆唯一指定文化活动运营机构,是因为一直以来,中国东方演艺集团便承载着把中国传统民族民间歌舞艺术和表现现代中国人民生活的音乐舞蹈作品介绍给国内外观众的光荣传统。2010年,集团成为上海世博会中国国家馆日文艺晚会的主要承办单位,专门为上海世博会出品了两台风格鲜明的大型音乐舞蹈晚会。2015年,集团将继续以传播中华文化为己任,发挥自身优势,加强与各方合作,全力推动中国文化走出去,力求使世博会中国馆文化活动精彩纷呈,深度展示中华民族艺术资源的当代风采,让世界真正了解中国,向世界传递新时代的中国精神。

《中国的脚步》整台演出融歌、舞、乐为一体,从各民族原汁原味的艺术资源入手,进行深度挖掘、梳理、提炼和整合,八个风格迥异的歌舞作品充分展现了汉、藏、蒙、朝、维等民族的音乐舞蹈精髓。此剧在2014年国家艺术院团演出季中荣获优秀剧目奖。

[责任编辑:张园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