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海扁王》或拍超杀女外传 选定《突袭》导演掌镜


来源:1905电影网

据国外媒体报道,谈到《海扁王》(Kick-Ass)系列,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必然是超杀女(Hit-Girl),这个满嘴粗口,身手了得的小萝莉实在讨人爱,科洛·莫瑞兹也凭借这个角色一举走红。

科洛-莫瑞兹凭借超杀女一角走红

谈到《海扁王》系列,超杀女必然是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这个行事霹雳的小萝莉深得观众欢心,科洛-莫瑞兹也凭借这个角色一举走红。由于《海扁王2》票房一般,我们很可能看不到《海扁王3》了,不过该片制作人马克-米勒日前接受采访时却透露,他很可能会制作一部以超杀女为主角的衍生电影。

米勒表示:“在拍《海扁王2》之前,我们就一直在讨论制作一部超杀女衍生电影。我们连导演都选好了,我们和加雷斯-埃文斯通了不少电话,我很喜欢他。他是个很棒的导演,不过他现在太忙了。”

加雷斯-埃文斯凭借《突袭》系列走红,属于炙手可热的当红炸子鸡,《突袭》中那种拳拳到肉的动作戏放到超杀女衍生电影里倒是十分搭配。埃文斯之前公开表示《突袭3》短期内将不会与观众见面了,那么这段时间用来拍超杀女衍生电影倒是个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吴骝驿]

标签:突袭 海扁王 科洛-莫瑞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