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晓松《奇葩说》自黑成瘾:我应该比黄晓明帅


来源:凤凰网娱乐

《奇葩说》自开播以来好评不断,节目的核心看点不仅是“奇葩”选手们之间火花四溅的激辩,高晓松、蔡康永的言论也同样是观众们热议的对象。两位既然作为“奇葩”们

高晓松

《奇葩说》自开播以来好评不断,节目的核心看点不仅是“奇葩”选手们之间火花四溅的激辩,高晓松蔡康永的言论也同样是观众们热议的对象。两位既然作为“奇葩”们的领头导师,也必将展示出过人的“奇葩”之处,一向特立独行的高晓松展示出了自己必杀技:自黑。在本周六晚播出的节目中,高晓松更是直自黑出了“境界”,高呼:“我应该比黄晓明帅。”

高晓松爱自黑,且黑出了自己的风格。回顾第一期节目刚开场时,马东老师强调了“高逼格”的节目定位,来自台湾hold住姐不解大陆风情,困惑问道:“‘高逼格’是什么意思?”高晓松则机智神回复“‘高逼格’是我的一个侄子”惹得全场爆笑。随后几期的节目里,高晓松老师更是多次自嘲。在讨论“看脸社会”时,全场设定袁姗姗的美颜是满分,高晓松脱口而出:“那以我为零吧”;在被问到“有人疯狂追求你,怎么办”时,高晓松淡定回答:“我直接脱衣光膀子,人就都跑了。”在把自己黑得体无完肤的同时,他还不忘给自己打上各种“奇葩”标签:最不会唱歌的、最讨厌胖子的、最爱吃卤煮火烧的......不少观众也因为高晓松的风趣幽默对他好感大增:“晓松老师真是自己的高级黑啊!”“他太逗了,我要转粉了”。

在这么多期的节目中,高晓松表现出的不仅是他睿智博学的一面,也将充分展示了他诙谐自黑的风格。而此番节目中高晓松又为何按捺不住高呼:“我应该比黄晓明还帅”?本周六晚播出的《奇葩说》为你揭晓答案。

[责任编辑:雷兵兵]

标签:高晓松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