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何洁助阵苏醒新专辑 送热拥灿笑显圆脸(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2015年1月30日,苏醒在北京举行新专辑发布会。快男苏醒携裂人帮乐队演唱新专辑歌曲。首唱会现场,苏醒及“裂人帮”的一曲新专辑主打歌《北京city》,曲风华丽流畅,瞬间引爆全场

何洁

何洁为苏醒助阵

2015年1月30日,苏醒在北京举行新专辑发布会。快男苏醒携裂人帮乐队演唱新专辑歌曲。首唱会现场,苏醒及“裂人帮”的一曲新专辑主打歌《北京city》,曲风华丽流畅,瞬间引爆全场。随后一曲十分情绪化并张力十足的《独行》也引得全场尖叫。师姐何洁来到现场为苏醒助阵,何洁上台大笑圆脸尽显。

2014年起,苏醒自立门户做起老板、忙于创建潮牌“Splitman”,组建说唱乐团“裂人帮”。苏醒在专辑中一人担任所有工作,作词、作曲、制作人、企划、MV导演。《三十未满》是苏醒前所未有的一张全说唱风格作品,他终于达成了要在30岁前给自己做一张全说唱专辑的心愿。(图文来源:CFP)  

[责任编辑:钟宇飞]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