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路惊喜》曝温情特辑 名导群星共造温馨除夕夜


来源:凤凰网娱乐

贺岁喜剧《一路惊喜》即将于2015年2月6日全国公映。该片由著名导演金依萌监制、编剧,并携手潘安子、章家瑞、宋迪联合执导,汇集了郭采洁、萧敬腾、赵丽颖、凤小岳等多位明星出演。今日片方发布一款温情特辑,

凤小岳、郭采洁

《一路惊喜》终极海报横版

贺岁喜剧《一路惊喜》即将于2015年2月6日全国公映。该片由著名导演金依萌监制、编剧,并携手潘安子、章家瑞、宋迪联合执导,汇集了郭采洁萧敬腾赵丽颖、凤小岳等多位明星出演。今日片方发布一款温情特辑,多位主创现身分享新年感言,共同探讨了影片的温馨基调。四个导演在新片中强强联合,在迥异的六个故事之间融入了相同的温情元素,向观众呈现了一部真正的中国合家欢电影。

新片演绎除夕奇遇  群星分享新年感言

据悉,《一路惊喜》讲述了一群人在除夕当日发生的一连串遇趣事。最新曝光的特辑中,各位主演就除夕为话题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感言,凤小岳坦言:“因为现在大家越来越忙碌,离家的人也越来越多了,影片强调的团圆是个很大爱的事情。”大忙人郭采洁更表达了自己新年需要工作的苦恼:“最难忘应该就是春节的时候,对我来讲,这是一个非常大的挣扎。”孙艺洲更强调了除夕对国人的非凡意义:“过年对于中国人来说是很重要的一个东西,在这个缩影里你可以看到芸芸众生。”

谈及影片中的除夕贺岁概念,金依萌表示:“一部贺岁电影,就是应该让大家知道,家是这么好,有爱是这么好,过节是这么好。”《一路惊喜》作为中国第一部真正意义上的合家欢电影,不仅在片中展现了各类除夕新玩法,明星们的精彩演绎更让这个传统的团圆佳节焕发了全新的生命力,令人对电影中笑泪相伴的奇遇故事充满了更多的遐想与期待。

四位名导六种奇遇  共烹一份温情大餐

据了解,《一路惊喜》由六个故事相互交织而成,每一个故事都是当下中国社会的某个缩影——郭采洁和凤小岳代表的都市恐婚一族,生动反映了逢年过节长辈对子女的逼婚现象;萧敬腾饰演的成功人士面对事业家庭两难全的尴尬境地,也令人陷入工作与家人孰重孰轻的深刻反思;蒋劲夫与张辛苑领队的青春冒险故事,不但向观众展现了90后对“除夕团圆”的叛逆新解读;夏雨与林家栋、张译扣人心弦的警察故事,表面上是一个猫捉老鼠的刺激过程,实则却反映了家庭与亲情对不同人群间的重要作用与影响力。

此外,在反差巨大的六个喜剧故事间,又包裹着相同的温情内核,林家栋更被戏中的情节所感动,他坦言:“我昨天演出那场戏,突然之间我自己也哭出来了。”金依萌、潘安子、章家瑞、宋迪四名导演在故事间倾注了真实的人生体验,将故事刻画得更为温暖,也更具人情味。金依萌表示:“电影中有很多很多可爱的地方,里面所讲的浪漫更大,爱情和爱也更大。我们希望做一个中国的第一部family comedy(家庭喜剧),开创一个新的电影类型,我相信这也是一个新的开始。”

《一路惊喜》由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五洲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发行,萌影画(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寰亚电影制作有限公司、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电影频道节目中心、北京华盖映月影视文化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浙江宇佑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携手扬艺先锋(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责任编辑:付峥]

标签:《一路惊喜》 温情 除夕夜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