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梁静茹晒温馨家庭照庆结婚五周年 老公抱萌娃(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昨日(2月1)晚,梁静茹在个人微博中晒出一组温馨家庭照,并留言“五周年,我家一个大小孩一个小小孩”。照片中,有梁静茹的结婚照以及丈夫抱着儿子的生活照等,以此纪念自己与老公结婚五

梁静茹老公抱着儿子

昨日(2月1)晚,梁静茹在个人微博中晒出一组温馨家庭照,并留言“五周年,我家一个大小孩一个小小孩”。照片中,有梁静茹的结婚照以及丈夫抱着儿子的生活照等,以此纪念自己与老公结婚五周年。微博发出后,引得网友齐送祝福。

照片中,梁静茹儿子大大的眼睛,呆萌的表情十分可爱。而其中一张梁静茹老公抱着儿子的父子温馨照片,更让网友大呼:“静茹女神太幸福。”

据悉,梁静茹的老公赵元同1975年出生,曾是轩尼诗公司品牌经理,07年在梁静茹经纪人介绍下于梁静茹上海演唱会庆功宴上结识了梁静茹。2009年6月中旬,梁静茹生日前夕,赵元同送上价值17万元人民币的钻戒求婚, 随后梁静茹欣然点头接受,2010年2月1日下午梁静茹与赵元同在菲律宾长滩岛举办婚礼,恩师李宗盛担任证婚人。2014年4月18日早晨,梁静茹生下儿子Anderson。

[责任编辑:王安妮]

标签:梁静茹 老公 结婚周年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