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央视“御用”魔术师均缺席春晚 或启用新面孔


来源:生活报

近日有消息称已上过多届春晚的魔术师刘谦因档期等原因婉拒了央视春晚,记者多方打探确认了消息属实,刘谦确定将缺席羊年春晚。魔术师Yif、傅琰东也都无缘羊年春晚,今年魔术师或将起用新面孔。

羊年央视春晚舞台

近日有消息称已上过多届春晚的魔术师刘谦因档期等原因婉拒了央视春晚,记者多方打探确认了消息属实,刘谦确定将缺席羊年春晚。此外,魔术师Yif、傅琰东也都无缘羊年春晚,今年魔术师或将起用新面孔。

据了解,魔术师Yif目前正忙于纪录片的工作,因而今年无上春晚的行程。此外,记者还致电魔术师傅琰东经纪人,他表示今年傅琰东也将缺席央视羊年春晚,“我们为央视春晚做了准备,但目前还没有足够满意的作品上春晚,有可能会在央视元宵晚会见”。

[责任编辑:郑博文]

标签:春晚 魔术师 央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