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秦昊伊能静疑似为婚礼停工度假 网友:求偶遇


来源:凤凰网娱乐

近日,婚期将至的秦昊、伊能静低调同游日本,疑似为婚礼而停工度假,准备好好放松一段时间。 近日,婚期将至的秦昊、伊能静低调同游日本,伊能静微博晒出游玩和美食照片,玩的不亦乐乎。秦昊则因《浮城谜事》正在日

伊能静和秦昊

近日,婚期将至的秦昊伊能静低调同游日本,疑似为婚礼而停工度假,准备好好放松一段时间。

近日,婚期将至的秦昊、伊能静低调同游日本,伊能静微博晒出游玩和美食照片,玩的不亦乐乎。秦昊则因《浮城谜事》正在日本上映,被网友打趣:“秦先生除了度假,不要忘了去看场电影啊”。

据悉,秦昊、伊能静婚礼定于三月份,二人之前在工作和筹备婚礼事宜之间分身乏术,忙的不可开交。此次同游日本,网友纷纷猜测疑似为婚礼停工,安心度假。同在日本的粉丝纷纷留言“求偶遇。”

[责任编辑:孔睿昱]

标签:秦昊 伊能静 婚礼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