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柯震东自认退出《捉妖记》 井柏然成男主角


来源:凤凰网娱乐

2月2日20点14分,柯震东发微博称退出电影《捉妖记》,据悉,目前男主角人选由井柏然顶替,而柯震东在微博除了点名搭档白百何外也点名了井柏然,似印证此消息。

柯震东自曝退出电影《捉妖记》

点击图片进入:传《捉妖记》柯震东戏份全删 力寻替代演员明年重拍

2月2日20点14分,柯震东发微博称退出电影《捉妖记》。据悉,目前男主角人选由井柏然顶替,而柯震东在微博除了点名搭档白百何外也点名了井柏然,印证此消息。

据悉,《捉妖记》由有“史瑞克之父”之称的华人导演许诚毅执导,本由白百何、柯震东领衔主演。其实,早在柯震东自曝退出《捉妖记》之前,网络已盛传很久井柏然将代替柯震东之位,不过当时片方安乐电影发行公司回应称:“包括重拍在内的各种补救措施我们都有考虑,井柏然也有接触,但尚未最后确定。”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柯震东 井柏然 捉妖记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