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逗比男神”温兆伦玩嗨了 豪放“公主抱”黄征


来源:新快报

驻京记者梁晓雯报道 3D神秘惊悚题材电影《死亡之谜》昨日(2日)在京首映。“逗比男神”温兆伦现场豪放地送给黄征一个甜蜜的公主抱,还与女演员余思潞上演连环借位热吻。”导演黄正杰坦言将东方惊悚悬疑题材融合西方重口味恐怖画面,希望用3D形式展现暗黑邪恶飓风来致敬经典恐怖片。

温兆伦“公主抱”黄征

新快报讯 报道3D神秘惊悚题材电影《死亡之谜》昨日(2日)在京首映。制片人明秋成,导演黄正杰,主演温兆伦黄征、余思潞、隋抒洋、杨心蕊等悉数到场。“逗比男神”温兆伦现场豪放地送给黄征一个甜蜜的公主抱,还与女演员余思潞上演连环借位热吻。

电影由位列“中国十大灵异事件”的“双鱼玉佩”作为主线,故事围绕温兆伦所扮演的医生展开,著名歌手黄征在影片中饰演警察,将与温兆伦共同一步步深入四千年古谜局,独特视角解密“双鱼玉佩”的古老传说。片中温兆伦面临好基友黄征和性感女主演余思潞的双重示爱,陷入“三角恋”窘境,其心软难以取舍,最后不偏不倚地都表达了爱意。现场温兆伦抽中“公主抱黄征”的惩罚签,温sir更是大声表白:“我真的很爱很爱征哥!”

电影主打邪恶暗黑风,拍摄过程中各位主创精神都面临巨大考验,甚至在片场也经历了各类灵异事件。温兆伦经历长时间的夜戏拍摄后,陷入疲劳状态,宾馆休息时诡异“遇鬼”。黄征在拍摄一场摔下山崖的戏份时精神恍惚,险些酿成危险。余思潞拍摄跳楼戏份后,当夜梦游至窗边,突然惊醒,令人后怕。主创集体在工作室观看成片时,也莫名出现故障,屏幕闪现雪花,令导演直呼:“这是我从业以来待过的最灵异的剧组。”导演黄正杰坦言将东方惊悚悬疑题材融合西方重口味恐怖画面,希望用3D形式展现暗黑邪恶飓风来致敬经典恐怖片。

该片将于2月6日起以国语粤语两版本全国上映。

[责任编辑:郑博文]

标签:灵异事件 温兆伦戏 导演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