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爸爸的假期》郭涛被施美人计 石头“解救”老爸


来源:凤凰网娱乐

合家欢喜剧电影《爸爸的假期》今日曝光了主演郭涛的制作特辑。导演王岳伦公开爆料好哥们郭涛不为人知的另一面。原来在石头面前一板一眼的严父,在面对自己热爱的表演事业时,却“管家婆”上

石头微笑

星爸再聚首

合家欢喜剧电影《爸爸的假期》今日曝光了主演郭涛的制作特辑。导演王岳伦公开爆料好哥们郭涛不为人知的另一面。原来在石头面前一板一眼的严父,在面对自己热爱的表演事业时,却“管家婆”上身,不仅常常细心的给哥几个讲戏,还不时手舞足蹈的为兄弟们做示范。如此尽职尽责的郭涛,被其他几位帅爸赞为剧组的“表演指导”。同时特辑曝光了几位帅爸的假期遭遇,郭涛遭遇前所未有的美人计诱惑,几位帅爸也让观众看到了他们难得的狼狈相。

化身表演指导 义务指导演技

在几位帅爸之中,郭涛算是资历比较深的实力派演员,因此常常给帮王岳伦和张亮斟酌怎么演戏。在电影之前的发布会上,导演王岳伦就曾玩笑称郭涛是电影的“表演指导”,此次特辑中将这位“表演指导”的工作细节一一展现在观众面前。原来郭涛拍戏之余不仅帮好哥们练演技,还不顾自己纯爷们的形象,捏着手指为女演员做示范,娇媚柔弱的姿态配上郭涛的硬汉形象,违和感十足到令人不忍直视。如此卖力的指导工作,看来这个“表演指导”的称号确是名副其实。不过对此郭涛却谦虚的表示这是自己的责任:“因为岳伦儿是导演,演戏比较少,而亮子他在这行也算是新人吧,我也只是在自己力所能及的地方做点事。”

戏内不靠谱 戏外是暖爸

自古英雄难过美人关,在这支最新特辑中,我们已经可以提前看到,郭涛老师即将面对来自美人的诱惑。据悉,这美人计还是其中一位帅爸的安排,就不知是哪位兄弟的“恶作剧”了。不仅如此,特辑中郭涛、张亮和王岳伦三人被恶犬直追狂跑的画面也令观众好奇不已,他们究竟遭遇了什么才会搞得如此狼狈。

虽然在电影中郭涛又被美女诱惑,又被狗追,有些略显不靠谱,但是戏外在石头面前还是非常成熟靠谱的。特辑中郭涛不时为儿子整理衣服的举动,让观众看到了这位严父的柔情一面。同时特辑曝光了一小段郭涛指导石头拍戏的画面,在老爸的监督下,调皮的石头显得非常乖巧,聪明的样子使得观众更加期待几位萌娃在电影中的表现。

由王岳伦执导,郭涛、林志颖、张亮、王岳伦和田亮主演的2015最强合家欢电影《爸爸的假期》将于羊年初一2月19日强势登陆全国影院。

[责任编辑:宗婧欣]

标签:《爸爸的假期》 郭涛 石头

《爸爸的假期》人物特辑之郭涛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2/03/e0601efa-8799-4f47-bc47-a0d148215ded.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