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柯震东谈《捉妖记》换角:这是应付的代价(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电影《捉妖记》确定由井柏然代替柯震东重拍,2月2日柯震东对此在微博上宣布告别此片,2月3日他和九把刀、布鲁斯、宋芸桦等艺人出席自家经纪公司活动时被问及此事,柯震东表示,被换角心情确实有点

柯震东亮相

凤凰网娱乐讯 电影《捉妖记》确定由井柏然代替柯震东重拍,2月2日柯震东对此在微博上宣布告别此片,2月3日他和九把刀、布鲁斯、宋芸桦等艺人出席自家经纪公司活动时被问及此事,柯震东表示,被换角心情确实有点失落,但这是自己应该付出的代价,他非常尊重电影公司的决定,也感谢他们曾有的包容。由于活动安排众艺人写春联赠粉丝,柯震东也写下“面对”二字自勉。

谈到最近的生活,柯震东说这阵子他不太敢出门,因为先前只是去了家寻常的音乐酒馆,就被解读成去夜店,让他决定尽量避免争议。和艺人李毓芬的绯闻,他也再次强调大家只是朋友,他和很多人都有“发展空间”,只是刚好被拍到和李毓芬之间的互动。

柯震东也透露这阵子依然有些剧本找上他,主要是台湾电影,有一个角色甚至是“药物成瘾者”。他称自己不排斥角色被联想,只是后来档期遇上学校课程作罢。现在他非常想演各种突破自己的角色,尺度形象都不设限,甚至也不排斥裸露。被问到会不会担心身材不够好,柯震东则称身材不好“才像正常人”。

当天的活动也是柯震东呼麻后首度和九把刀同台。由于九把刀日前也爆出劈腿负面传闻,被问及和女友的感情,九把刀说过去自己没把感情处理好,未来他不会再提任何和感情有关的事,希望保留一些空间。今年九把刀编剧的《楼下房客》也预计会开拍,将是台湾少见的限制级惊悚片,故事有别于过往的纯爱,将会是非常黑暗的作品。

二人各自历经风雨后,柯震东和九把刀也表示彼此友情依旧,无论是公开或者私底下都很爱调侃对方。由于九把刀与台湾政治人物邱毅的官司在2月3日早晨被判胜诉,九把刀也特别写下“霸气”和“胜诉”的春联,强调这是言论自由的正义。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柯震东 捉妖记 换角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