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将雄师》启动超级首映礼 成龙将携奥斯卡影帝亮相


来源:1905电影网

成龙主演的春节档大片《天将雄师》,即将启动“超级首映礼”,打破以往只在一地举办首映礼的惯例,于2月5日、6日、7日连续三天在广州、上海、北京三地举行首映发布会和影迷见面会。

《天将雄师》海报

奥斯卡影帝阿德里安-布洛迪在《天将雄师》中饰演反派

1905电影网讯 由香港著名导演李仁港执导,国际巨星成龙兼任主演和出品人,集结了好莱坞巨星约翰-库萨克、奥斯卡影帝阿德里安-布洛迪、韩国人气偶像崔始源,以及中国女星林鹏、王若心和人气组合“筷子兄弟”等明星的春节档传奇巨制《天将雄师》,即将启动“超级首映礼”,打破以往只在一地举办首映礼的惯例,于2月5日、6日、7日连续三天在广州、上海、北京三地举行首映发布会和影迷见面会。

此次《天将雄师》亮相三地首映活动的主创阵容空前强大,除了成龙、李仁港、林鹏、王若心等国内主创外,影片主演约翰-库萨克、阿德里安-布洛迪、崔始源等人也都将赶赴现场。这将是《天将雄师》自宣传活动启动以来,主演阵容最为完整的一次。另据了解,三地首映只是电影《天将雄师》大规模宣传走站的第一步,之后众主创还将奔赴海外进行大规模巡回宣传,更会在春节假期期间奔赴多个城市与影迷面对面互动。

据悉,春节档IMAX 3D传奇大片《天将雄师》将以IMAX3D、3D、2D、中国巨幕等格式,于2月19日羊年大年初一在亚洲同步公映。

[责任编辑:吴骝驿]

标签:成龙 天将雄师 阿德里安-布洛迪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