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柯震东被换角坦言很失落 回应:这是应付的代价


来源:人民网

柯震东、九把刀与同门艺人布鲁斯、宋芸桦、李佳颖等人,3日在台北出席经纪公司“群星瑞智”举办的贺年写春联活动,这是柯震东、九把刀分别经历吸毒、劈腿风波后首度同台露面,柯震东在春联上写下“笑”字,希望今年开心,被问到和李毓芬的绯闻,他仍坚称两人只是好朋友,没有到交往的程度。柯震东出席活动时,心情似乎不错,分别写下“笑”、“知足”、“稳”等正向词语,鼓励自己新年能更顺利。

柯震东与九把刀同出席“写春联”活动,坦言被换角“很失落”。 

柯震东九把刀与同门艺人布鲁斯、宋芸桦、李佳颖等人,3日在台北出席经纪公司“群星瑞智”举办的贺年写春联活动,这是柯震东、九把刀分别经历吸毒、劈腿风波后首度同台露面,柯震东在春联上写下“笑”字,希望今年开心,被问到和李毓芬的绯闻,他仍坚称两人只是好朋友,没有到交往的程度。对于主演电影《捉妖记》将被换角,他坦言失落,但尊重电影安排,未来他对角色也不设限,笑说:“大尺度或是演坏人都可以!”九把刀则在春联上写下“法院认证”、“胜诉”,开心庆祝对邱毅官司的胜利,邱毅对他还有民事诉讼,他笑说:“邱毅继续厚脸皮提告吧,让我能创下三连胜纪录。”但九把刀对感情现况十分低调,称:“给自己感情的处理需要空间”。

柯震东出席活动时,心情似乎不错,分别写下“笑”、“知足”、“稳”等正向词语,鼓励自己新年能更顺利。他近期被拍到与李毓芬出游,两人传出绯闻,柯震东透露,目前不排斥谈恋爱,但两人“只是好朋友,没有到交往程度”,另外,他怕惹更多争议,笑称自己少出门为妙。柯震东因吸毒事件,导致主演电影《捉妖记》确定被换角,将由井柏然出演,他坦言有点失落,但先前就已知情,谢谢公司一路包容,也尊重电影公司决定,他说:“这是我必须付出的代价。”

今年柯震东还没开始工作,但他透露,最近有接到不少剧本,其中还有“药物成癮”的角色让他印象很深刻,他笑说自己不介意,还很认真看完剧本,但因为时间关系没有接下角色,接下来若拍戏,柯震东强调对角色不设限,“尺度很大OK、坏人也可以!”

九把刀先前背着交往九年的女友小内,和台湾女主播周亭羽上摩铁,经历劈腿风波后,被问到与女友目前感情状况?他淡淡地回应:“我过去对感情处理地不好,未来我会给我自己处理感情的空间。”

[责任编辑:张飞飞]

标签:柯震东 九把刀 换角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