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奥斯卡影帝马修-麦康纳被曝私营牧场 供客人枪杀名鹿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据台湾媒体报道,奥斯卡影帝马修-麦康纳(Matthew McConaughey)因电影《达拉斯买家俱乐部》翻身,不想被贴上花瓶标签,琢磨演技数10年终于被看见,对妻子的体贴更是成为好莱坞的模范丈夫。他

马修-麦康纳被曝私营牧场供客人杀鹿

据台湾媒体报道,奥斯卡影帝马修-麦康纳(Matthew McConaughey)因电影《达拉斯买家俱乐部》翻身,不想被贴上花瓶标签,琢磨演技数10年终于被看见,对妻子的体贴更是成为好莱坞的模范丈夫。他最近却被爆私营牧场,供客人猎杀白尾鹿,引起相当大的争议。发言人则出面反驳此报道。

马修麦康纳是美国德州人,明显的说话口音经常被许多人模仿,据美国八卦网站《TMZ》报道, 他被曝和哥哥麦可(Mile)在当地经营副业,开设2万2000亩大的牧场,供人付费射杀关在栅栏内、完全无法逃脱的白尾鹿,他们则提供餐点、设施,让客人玩得尽兴。

为了让客人更容易瞄准目标,栅栏内有专设食物槽区,鹿群都会来这里享用大餐,但也很容易下一秒就成了枪下魂。据消息指出,该牧场在2007年曾加高防护,避免鹿群逃出。

马修麦康纳的姪子梅迪森(Madison McConaughey)是牧场经理,他表示收到很多人的死亡威胁,他认为许多人不清楚这其中的道理,并撂下狠话“有人唾弃我们,但我们其实也狠唾弃他们。”他解释,许多人来这里就是想体验打猎的感觉,而且在枪杀后并没有任何一块肉被浪费,“我们很骄傲我们所做的事。”

马修麦康纳发言人回应,他从2011年开始就不拥有这座牧场,但牧场的官方网站仍把他列为“共同拥有人”。梅迪森表示,牧场主要经营打猎,但马修大部分的时间都在照顾牛。

[责任编辑:邹欣宏]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