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路惊喜》首映 凤小岳与郭采洁深情拥吻(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2月5日,电影《一路惊喜》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导演金依萌、潘安子、宋迪,主演郭采洁、萧敬腾、赵丽颖、凤小岳、夏雨、大鹏、孙艺洲、蒋劲夫、张辛苑、阚清子、刘维等出席。现场,郭采

凤小岳秀胸肌

郭采洁与凤小岳深情拥吻

合影

凤凰网娱乐讯 2月5日,电影《一路惊喜》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导演金依萌、潘安子、宋迪,主演郭采洁萧敬腾赵丽颖、凤小岳、夏雨、大鹏、孙艺洲、蒋劲夫、张辛苑、阚清子、刘维等出席。现场,郭采洁与凤小岳深情拥吻,凤小岳还脱掉外套,向大家展示胸肌。

凤小岳秀胸肌与郭采洁深情拥吻

在前一天《钟馗伏魔》的首映发布会上,李冰冰不仅“强吻”陈坤,还亲了吉克隽逸包贝尔。第二天的《一路惊喜》不甘落后,花样更多,难度更大。先是凤小岳与郭采洁深情拥吻,郭采洁还将腿盘在了凤小岳腰上。蒋劲夫更是献出同性“初吻”,与孙艺洲亲在一起,将孙艺洲整个人抱了起来。接着,凤小岳脱掉上衣,展示胸肌。

现场,导演率领众主创进行海报模仿PK战,明星们被分为两组,模仿了《一步之遥》、《钟馗伏魔:雪妖魔灵》、《奔跑吧兄弟》大电影以及《十万个冷笑话》等贺岁档电影海报。

蒋劲夫:赵丽颖和范冰冰都是女神

蒋劲夫在电影《一夜惊喜》中与范冰冰有过合作,被问到在范冰冰与赵丽颖中更喜欢谁时,他说:“她们两个都是女神了,都挺好的。”

萧敬腾在《一路惊喜》中饰演的是一位很会哄女孩子的角色。谈到现实生活中有什么哄女孩子的经验时,萧敬腾自曝电影中乃是本色出演,在接触、交往的过程中,最重要的是尊重女性。

电影《一路惊喜》由六个不同风格的故事组成,讲述了一群人在除夕当日发生的一连串奇遇囧事。每一个故事代表了一种类型片,其中包含了爱情、青春、动作、悬疑、喜剧、家庭等元素。据悉,电影将于2月6日上映。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一路惊喜 赵丽颖 凤小岳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