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岳小凤逼婚郭采洁反被吻 蒋劲夫孙艺洲“抱头激吻” (图)


来源:信息时报

贺岁喜剧《一路惊喜》“撮合”萧敬腾与赵丽颖演夫妻,昨日在京受访时,萧敬腾分享了自己的“哄妻”秘诀:多顺着对方。萧敬腾与赵丽颖饰演一对即将升级为父母的明星情侣,为了安抚情绪起伏的老婆,萧敬腾经常要想招哄妻子。

蒋劲夫与孙艺洲

蒋劲夫与孙艺洲

信息时报讯 贺岁喜剧《一路惊喜》“撮合”萧敬腾赵丽颖演夫妻,昨日在京受访时,萧敬腾分享了自己的“哄妻”秘诀:多顺着对方。

今日公映的电影《一路惊喜》,由六个故事组成,讲述一群人在除夕当日发生的一连串奇事。萧敬腾与赵丽颖饰演一对即将升级为父母的明星情侣,为了安抚情绪起伏的老婆,萧敬腾经常要想招哄妻子。

昨天被要求分享生活里同类经验时,萧敬腾笑说:“我觉得哄女性其实就是尊重她们,很多时候女生都很不容易,作为男生就要体谅、关心给多一点,多顺着她们。”

这两天提前曝光的视频里,面对除夕夜可能要诞生的小宝宝,这对小夫妻陷入慌乱之中,赵丽颖发了狂地吃巧克力,萧敬腾一脸无措的在一旁观望,喜剧效果十足却引发质疑。

有网友批评导演没经验,称孕妇不能如此吃巧克力。昨日导演金依萌特地回应,称自己拍戏时也正好怀孕,有基本的孕期知识,“那个情节说的是赵丽颖为了催生,大口吃巧克力,这是可以的”。

昨日首映礼,参演的其他明星凤小岳、郭采洁夏雨、大鹏、孙艺洲、蒋劲夫、张辛苑等主创也有出席,为了宣传电影纷纷放下包袱,郭采洁熊抱戏里被她逼婚的凤小岳,还送上热吻,蒋劲夫则献出同性“初吻”,与孙艺洲亲亲。

[责任编辑:郑博文]

标签:萧敬腾 初吻 一路惊喜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