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速度与激情7》中文预告 超级跑车如何飞越摩天楼


来源:凤凰网娱乐

全面回归的《速7》中,飞车大家庭成员范-迪赛尔、保罗-沃克、巨石强森、米歇尔-罗德里格兹等全阵容亮相,还有全新加入的大反派杰森-斯坦森和惊艳亮相的托尼-贾。

迪塞尔将继续带领团队疾驰

巨石强森机枪扫射

凤凰网娱乐讯 《速度与激情7》今日发布最新中文预告片以及剧照。全面回归的《速7》中,飞车大家庭成员范-迪赛尔、保罗-沃克、巨石强森、米歇尔-罗德里格兹等全阵容亮相,还有全新加入的大反派杰森-斯坦森和惊艳亮相的托尼-贾。

各种豪车依然是《速7》的另一大亮点,其中迪赛尔驾驶的Lykhan Hypersport是世界上最贵的跑车之一,全球仅7辆,每辆价值350万美金。这辆车连续穿越阿布扎比的三座摩天大楼,视觉冲击无与伦比。

《速7》的故事将在多米尼克的团队和大反派德卡特-肖之间展开。德卡特是《速6》中的大反派欧文-肖的弟弟,以不择手段、心狠手辣闻名的他一心想要为哥哥复仇。

该片也是一代车神保罗-沃克的遗作,究竟影片会以何种方式表达对这位偶像实力兼具的男星的致敬,敬请期待。

据悉,《速度与激情7》将于4月3号登陆北美院线。

[责任编辑:吴骝驿]

《速度与激情7》中文预告 超跑飞越摩天楼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2/06/77575450-ea8c-4c69-ab22-01516729a8c8.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