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甘道夫”伊恩柏林谈《福尔摩斯》:唐尼卷福版更有名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凤凰网娱乐讯 柏林当地时间2月8日(北京时间2月9日),柏林电影节进入第4日,备受期待的主竞赛展映影片《福尔摩斯先生》正式亮相柏林。该片导演比尔-康顿携影片主演“万磁王”、“甘道夫”的扮演者、英国老戏骨伊恩-麦克莱恩登场,影片女主角劳拉-琳妮和日籍演员真田广之也一并出席红毯及发布会。图为伊恩用自己的名牌搞怪。
凤凰网娱乐讯 柏林当地时间2月8日(北京时间2月9日),柏林电影节进入第4日,备受期待的主竞赛展映影[详细]

凤凰网娱乐讯 柏林当地时间2月8日(北京时间2月9日),柏林电影节进入第4日,备受期待的主竞赛展映影片《福尔摩斯先生》正式亮相柏林。该片导演比尔-康顿携影片主演“万磁王”、&l

凤凰网娱乐讯 柏林当地时间2月8日(北京时间2月9日),柏林电影节进入第4日,备受期待的主竞赛展映影片《福尔摩斯先生》正式亮相柏林。该片导演比尔-康顿携影片主演“万磁王”、“甘道夫”的扮演者、英国老戏骨伊恩-麦克莱恩登场,影片女主角劳拉-琳妮和日籍演员真田广之也一并出席红毯及发布会。

“甘道夫”发布会气场十足:唐尼卷福版夏洛克如何?我更喜欢别人的

发布会当天,一身休闲打扮的伊恩-麦克莱恩出现在媒体面前。76岁高龄的他仍然显得活力十足,在落座之前就不断和各位媒体打着招呼。在发布会开始后,伊恩便侃侃而谈,几乎撑起了全场。有媒体问到众多版本的“福尔摩斯”最喜欢哪个时,伊恩毫不遮掩地表示自己最喜欢的其实是“杰里米-布雷特”版的福尔摩斯:“我知道卷福和唐尼的‘夏洛克’更有名一些,但对于我们老人家来说,杰里米才是最权威的福尔摩斯。”只是,当谈到伊恩自己饰演的这版福尔摩斯时,他又变得谦逊起来:“我并不想超越谁的表演,我这次只是加入一些小的突破,这会和其他版本的‘福尔摩斯’有点不同。”

但实际上,《福尔摩斯先生》在柏林电影节记者圈内口碑确实非常高。一位记者在提问前向导演康顿表示:“这是我看过的最好的电影。”而另一位来自意大利记者提问干脆就是:“这么牛的片子为什么没进主竞赛单元?”对此制片人和导演撇了撇嘴:“我们也不知道啊。”

小演员妙语连珠:伊恩是我的甘道夫 我要天天向上

在片中与福尔摩斯对手戏最多的不再是华生,而是一个小孩。这位小孩的饰演者在发布会现场“人小鬼大”,在回答记者问题时,不仅丝毫不怯场,反倒妙语连珠,其架势连一旁的伊恩都为之叫好。

这位名叫Milo Parke的小演员在回答“伊恩在你心中是什么形象时”脱口而出:“他就是我的甘道夫。”有记者赞许这位演员前途无量,问询他的未来发展,他更是一本正经起来:“其实我已经接到很多片子的邀约,但目前上学还是第一位的,我要先上完初中高中,虽然上学远没有表演那么有趣,我还是会天天向上的。”

日本著名影星真田广之则表示自己能和伊恩合作简直就是梦想成真,参与这次《福尔摩斯先生》的拍摄,再次为自己积攒宝贵经验。

影片《福尔摩斯先生》是《暮光之城》系列导演比尔-康顿继《众神与野兽》之后与伊恩-麦克莱恩再度携手合作的传记片,两人在现实生活中都是公开的同性恋者。

[责任编辑:李毅]

凤凰娱乐直击《福尔摩斯先生》柏林红毯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2/09/57632f73-aa16-421d-a5f7-35e6828d9417.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