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江苏卫视春晚怀旧歌曲大放送 杨钰莹唱《枉凝眉》


来源:凤凰网娱乐

随着《匆匆那年》、《重返20岁》、《何以笙箫默》等影视剧的热播,全民“致青春”的时代已然来临。继公布西游女神将在江苏卫视春晚舞台实现28年后再聚首之后,记者又从江苏卫视羊年春晚

杨钰莹

随着《匆匆那年》、《重返20岁》、《何以笙箫默》等影视剧的热播,全民“致青春”的时代已然来临。继公布西游女神将在江苏卫视春晚舞台实现28年后再聚首之后,记者又从江苏卫视羊年春晚总导演张炀处得知,“歌曲类节目今年也主打怀旧风,不仅有儿时经典动漫《灌篮高手》、《圣斗士星矢》等作品主题曲的翻唱、还有一代甜歌天后杨钰莹献唱《枉凝眉》、《我不想说》等多首经典老歌,更有情歌王子张信哲携成名作《爱如潮水》再登春晚。”如此多回味经典的歌曲横跨70、80、90三个年龄层,实现了主流电视观众的全覆盖,堪称“2015最强怀旧春晚”。

用动漫歌曲穿透岁月

聆听童年的声音

你还记得小时候最爱看的动画片是哪一部吗?又是那首动漫的歌曲让你至今记忆犹新?是可爱充满冒险的《丹佛最后一只恐龙》?还是热血搞笑的《灌篮高手》?又或是经典的国产动漫《葫芦娃》?还是像充满爱与勇气的《圣斗士星矢》?一大批经典的儿时动漫给我们的童年留下了非常美好的记忆,以至于现在当我们想起那些动漫作品的时候,那些主题曲的音符仍能在我们的耳边回响,那些剧中的许多角色在我们的脑海中依然鲜活。

记者从江苏卫视春晚总导演张炀处得知,“这些经典动漫的主题曲将在江苏卫视羊年春晚的舞台上以歌曲串烧的形式重新演绎,如此多经典童年动漫的歌曲串烧在春晚舞台上是首次的,并且这次邀请的是深受李宗盛好评的红色浆果乐团演唱,他们此次经典动漫歌曲的演唱会在摇滚的基础上融入了流行音乐的元素,让歌曲延续原版曲调的同时,又让歌曲充满了朝气与活力,保证让观众一次听过瘾。”

浓浓怀旧风吹起往事的美好回忆

作为出道多年的歌坛常青树,杨钰莹以外表清纯、声音甜美成为是上世纪90年代很多人心中的梦中情人,她的歌声清新甜美,让人难忘,专辑几次卖断货,销量更是过百万,她是中国唱片销量最高的歌手,至今无人打破其所创的百万记录,“甜歌皇后”之名名副其实。《我不想说》、《轻轻的告诉你》、《心雨》等歌曲无论是在90年代的歌坛还是如今都有相当高的传唱度。携多部经典作品献唱的杨钰莹也是首次登上江苏卫视春晚的舞台。

对于邀请杨钰莹加盟江苏卫视羊年春晚,总导演张炀表示,“杨钰莹的歌迷年龄跨度从60后到90后都大有人在,并且现在的她依旧的长发飘飘,容颜依旧青春,歌声依旧甜美,她比现在很多的偶像歌手更能勾起他们对乡音的记忆。此次杨钰莹不仅会携经典作品献唱,还会翻唱一些经典的老歌,让观众听到甜歌版本的《好想好想》和《千年等一回》,这些作品都是她首次在春晚的舞台上献唱。”春晚怀旧的人、怀旧的歌、怀旧的情境吹起每一个人青涩时候的美好回忆。

情歌王子张信哲新年开唱

天籁之音勾起心中真情

张信哲的嗓音空灵优雅略带感伤,是流行乐坛当之无愧的情歌王子。《爱就一个字》、《爱如潮水》、《白月光》、《过火》、《爱你的宿命》等代表作早已被人们广为传唱。记者了解到,张信哲已被江苏卫视确定为羊年春晚的表演嘉宾,并携其代表作中的经典作品《爱如潮水》和《爱你的宿命》登台倾情献唱。

张信哲自1989年出道以来,获奖无数,除了唱歌,曾涉足演员、公益、出书等多个领域,是名副其实的多栖艺人。尽管如此,他天生的好嗓音和完美的演绎让他在唱歌事业上的光辉盖过其他领域的成就。其中,《爱如潮水》一直是多年来被人传唱的经典曲目,也是ktv长盛不衰的必点金曲。每每听到张信哲感人至深、酣畅淋漓的演唱,总能让人心中感怀万千。此次春晚献唱,张信哲将在新年伊始为粉丝们奉上一道清丽感伤的怀旧盛宴,是欢喜浓烈的新春大餐中一道别样的深入人心的风景线。网友也表示:“张信哲能上江苏卫视春晚,我们十分激动!情歌王子必定能为我们奉上完美的怀旧大餐。”

[责任编辑:刘娜]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