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智霖美拍晒与袁咏仪烛光晚餐视频 庆结婚14周年


来源:凤凰网娱乐

2月8日“不老男神”张智霖在美拍上分享了他与爱妻袁咏仪的晚餐视频,视频中“靓靓”难得艺统出镜,两人对着镜头开心甜笑,背景是在一处布景浪漫的餐厅,张智霖透

张智霖晒美拍视频

2月8日“不老男神”张智霖在美拍上分享了他与爱妻袁咏仪的晚餐视频,视频中“靓靓”难得一同出镜,两人对着镜头开心甜笑,背景是在一处布景浪漫的餐厅,张智霖透露是“结婚周年纪念日”,网友推算是两人结婚14周年的纪念日。

已经结婚14周年的两人感情一直甜蜜,张智霖虽然帅气依旧但鲜少绯闻,两人的爱子张慕童如今也已经8岁多,长相酷似妈妈袁咏仪,大眼睛帅气十足。一家人也经常被拍到外出旅游或是购物,羡煞旁人。

[责任编辑:周郁文]

张智霖美拍晒与袁咏仪烛光晚餐视频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2/09/83f991f6-4506-4512-9bb3-7a6a1f45308e.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