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张伟当场活吞三条虫子:就喜欢刺激(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向来爱搞怪的大张伟,今天在北京为新节目宣传时,当场吞三条虫子。相比当下真人秀节目仅以明星为嘉宾的设定,《前往世界的尽头》的嘉宾是路人与明星的搭配,除了大张伟和卜学亮担任队长外,赵薇、冯绍峰也有望加盟。

大张伟喝虫酒

中新网北京2月9日电 向来爱搞怪的大张伟,今天在北京为新节目宣传时,当场吞三条虫子。事后他表示虽然自己一直很怕虫子,但和事业比起来,更怕没工作。

赵薇冯绍峰将参与录制

9日上午,大型环球探秘真人秀节目《前往世界的尽头》在北京举办出征新闻发布会。两位队长大张伟和卜学亮出席捧场,并揭秘这档节目的背后故事。

据节目出品人、总策划胡刚介绍,《前往世界的尽头》节目组将用4个月的时间开展环球旅行,其中会远赴包括古巴、加拿大、俄罗斯、澳大利亚、日本、瓦努阿图、津巴布韦、西班牙等12个国家的近50个极限地点。

相比当下真人秀节目仅以明星为嘉宾的设定,《前往世界的尽头》的嘉宾是路人与明星的搭配,除了大张伟和卜学亮担任队长外,赵薇、冯绍峰也有望加盟。

“这个节目可以与鳄鱼同游、跳伞、还可以去火山边上、看北极光等。这是自己花钱没法玩的。可以亲眼见证世界奇观。“说到参加这档节目的原因,大张伟十分兴奋,他认为这将是一段有趣的人生经历,“我奋斗这么多年了,也该开开心心环游世界了。正好有这打算的时候,节目找到我了,真是天助我也”。

大张伟介绍称,早前看样片时就感觉十分刺激,“有屁股上割肉被蜥蜴追杀,还在亚马逊大河的泥潭里捉王八,感觉特别狠,特别疯狂”。

大张伟现场生吞虫子

虽然当天下午他就要乘飞机去录制节目,但大张伟并未给自己买保险,“要注重安全,也要享受危险,只有危险才能让人生不一样,事业也是,努力就能跨过去障碍,要不迈这一步永远感受不到下一步的痛快”。

发布会上,大张伟连喝三杯泡有虫子的龙舌兰酒,他事后透露,近年来因为肝不好,已经很少喝酒,“今天喝了三杯后脸都红了,头还有点晕,但还是很开心”。

“其实我很怕虫子。”采访中大张伟告诉记者,随后他一本正经说:“人生其实也要勇敢面对恐惧,我虽然怕虫子,但最怕没工作,一闲着就浑身疼。”

据悉,《前往世界的尽头》将于2015年第二季度在江苏卫视播出。

[责任编辑:郑博文]

标签:大张伟 虫子 法玩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