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杰伦台北婚宴:90岁外婆笑不拢嘴 周爸爸赞儿媳漂亮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和昆凌9日晚上在W Hotel办台北婚宴,虽然在国外已经办过世纪婚礼,但孝顺的周董为了让80多岁的外婆能够见证他的人生大事,特别补办。而周董外婆也在晚间6点现身,身旁让人慢慢搀扶

周杰伦外婆现身,笑不拢嘴。

周爸(左),右为周董音乐启蒙老师甘博文。

周爸(左),右为周董音乐启蒙老师甘博文。

周杰伦抱狗现身,昆凌再披白纱。

点击图片进入:周杰伦昆凌台北大婚 张小燕陶晶莹纷盼“小杰伦”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和昆凌9日晚上在W Hotel办台北婚宴,虽然在国外已经办过世纪婚礼,但孝顺的周董为了让90岁的外婆能够见证他的人生大事,特别补办。婚宴席开13桌,距离婚礼还有1个多小时,5点半派对,今晚布置主题是“游乐园风”,现场有爆米花机、旋转木马等布置。据悉,台北婚宴将不少于400万台币。

周杰伦90岁外婆拄拐现身

周董外婆在晚间6点现身,身旁让人慢慢搀扶,笑不拢嘴。除了周董的好友刘畊宏、方文山、Darren、袁咏琳等人也都会现身,港星曾志伟、林义杰、邰智源也准时入场。而弹头受访时表示,“来婚礼非常感动,从小看他长大,也谢谢他一直很照顾我们,祝他婚后幸福快乐。”

周杰伦爸爸称赞儿媳妇昆凌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周董)与昆凌今晚7点在W Hotel的10楼户外举行婚宴,席开13桌,距离婚礼还有1个多小时,5点半派对,今晚布置主题是“游乐园风”,现场有爆米花机、旋转木马等布置。

周爸稍早已到婚宴现场,而从周董4岁教到国中的音乐启蒙老师甘国文也出席,周爸被问到对媳妇昆凌满不满意,周爸说:“很满意啦,而且很乖啦、很漂亮、很温柔,那大家恭喜他啦,谢谢谢谢。”甘老师也逗趣祝福学生周董,“杰伦不是说要,婚后要生几个宝宝吗?我期待他说到做到,祝福他”。

周董非常用心举办婚礼,出动8人弦乐队、演唱会规格,婚宴布置是他的MV美术团队负责, 豪华菜单里有乌鱼子卷、鲍鱼、和牛菲力,龙虾,甜点是雪蛤。

周杰伦抱爱犬现身 昆凌再披婚纱

婚宴男女主角终于出现,周杰伦(周董)身穿亮蓝色西装,看似表情轻松,手上还抱着爱犬,新娘昆凌再披白纱,则笑得合不拢嘴。昆凌这次婚宴再穿白纱、头纱,犯了新娘不戴二次头纱的忌讳,小俩口走下伸展台后,就有人悄悄帮昆凌头纱拆了。

张小燕等纷盼“小杰伦” 陶晶莹分享生子秘籍

婚宴前,周妈妈、周杰伦外婆、费玉清张菲、曾志伟、张小燕、陶晶莹、李李仁、蛋头、戴君竹、孙芸芸等一一抵达现场献上祝福。多位宾客接受采访时透露,周杰伦婉拒受邀人士赠礼,希望大家轻松观礼。

周妈妈抵达现场时虽然没多说话,但看得出心情极佳,愉快挥手接受媒体拍照,身着设计感十足的礼服。周杰伦的外婆同样没有受访,但抢先多数宾客,早早到现场等待孙子大婚。张小燕、陶晶莹、李李仁在婚宴前夕受访时表示,希望二人能早生贵子。陶晶莹、李仁莲夫妇则分享了生子秘籍——多吃肉,陶晶莹还笑说,周董和昆凌还那么年轻,肯定没问题。

曾志伟特别搭机赴台献上祝福,受访时也保证不会把不太能喝酒的周董灌醉。费玉清则说,周杰伦的婚礼是华语歌坛的大事,能够见证这件事他非常开心。好友蛋头非常期待台北婚宴同样有英国婚宴的惊喜连连。怀孕的戴君竹则称愿让昆凌摸摸肚子染“孕”气。

这次周杰伦方未安排媒体采访区,新人也婉拒受访,但两岸三地记者仍然挤爆婚礼现场,秩序数度混乱。和先前林依晨赵又廷等台湾艺人的婚礼现场特设采访区、新人大方接受采访相比,场面较不平静。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周杰伦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