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杰伦抱友人小孩练习当爸 回应何时生子:快了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周杰伦日前在国外办完超豪华世纪婚礼,2月9日在台北W Hotel补办户外婚礼,现场许多演艺圈大腕好友纷纷到场祝贺。照片中周杰伦左右手各抱着一个小孩子,姿势看起来十分的专业,而周董也是一脸的满足。

周杰伦抱友人小孩练习当爸

周杰伦抱友人小孩练习当爸

周杰伦日前在国外办完超豪华世纪婚礼,2月9日在台北W Hotel补办户外婚礼,现场许多演艺圈大腕好友纷纷到场祝贺。周杰伦歌迷微博今早晒出周杰伦抱着友人小孩的照片。照片中周杰伦左右手各抱着一个小孩子,姿势看起来十分的专业,而周董也是一脸的满足。

而昨晚周董在婚礼上酒后吐真言,被问到什么时候怀“小周周”时,周杰伦大方回应,称“快了快了!”据悉,周董曾放话要生5个小孩不是笑话,并已经开始设想如何教小朋友了,“对儿子会管得松一点,当朋友一起玩,等儿子长大还可以传授把妹技巧;对女儿的话,就要严格许多,因为会操心多一些。女儿可以有喜欢的男生,但不能交往。”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周杰伦歌迷 周董 练习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