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杰伦婚礼众好友玩合影 方文山携子出镜(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周杰伦与昆凌的台北户外婚礼,9日于W HOTEL 10楼举行,风格以游乐园为主,圈中好友费玉清、方文山、陶晶莹夫妇等都出席婚礼宴会。”婚礼现场看上去非常豪华浪漫,除了周董的好友刘耕宏、方文山、Darren、袁咏琳[微博]等人也都会现身,港星曾志伟、林义杰、邰智源也准时入场。

周杰伦夫妇与陶晶莹夫妇

周杰伦夫妇与方文山

周杰伦婚礼现场

周杰伦与昆凌的台北户外婚礼,9日于W HOTEL 10楼举行,风格以游乐园为主,圈中好友费玉清方文山陶晶莹夫妇等都出席婚礼宴会。稍后,陶晶莹通过微博晒和周杰伦夫妇的合影,而台湾歌手南拳妈妈弹头也通过微博送上对一对新人的祝福。

2月9日21点51分,陶晶莹通过微博晒和周杰伦夫妇的合影,并称:“难得的一刻!”照片中,周杰伦身穿蓝色礼服,非常贴心的将昆凌拦在怀里,右手搭在陶晶莹肩上,而昆凌也是一脸幸福的笑容。微博认证为“编曲制作演唱会乐手雨勋”的网友也在微博中曝周杰伦婚礼照片,并感慨称:“18年了,从年少轻狂,到事业有成,无论岁月怎么行进,我们还是18年前的那个爱音乐的孩子。”照片中,方文山抱着小孩和周杰伦夫妇合影,亮点除了一对新人外,方文山和儿子也是温馨出席,父子两戴着同款亲子帽,小家伙长得和老爸非常的像。

随后,在同一天的22点20分,台湾歌手南拳妈妈弹头也早微博中晒周杰伦婚礼照片,并称:“谢谢杰伦跟昆凌大嫂给我的启示祝福您们永远快乐幸福健康!”他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来婚礼非常感动,从小看他长大,也谢谢他一直照顾我们,祝他婚后幸福快乐!”婚礼现场看上去非常豪华浪漫,除了周董的好友刘耕宏、方文山、Darren、袁咏琳等人也都会现身,港星曾志伟、林义杰、邰智源也准时入场。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周杰伦 方文山 微博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