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易峰《活色生香》成“妹控” 活宝兄妹斗嘴互掐


来源:凤凰网娱乐

日前,由当红人气小生唐嫣、李易峰、舒畅、陈伟霆、黄明、张智尧、李溪芮等主演的国民偶像拼命之作《活色生香》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中。首日全国网收视率3.43,9.29,首日网络播放量10731万次

唐嫣剧照

宁氏兄妹

宁氏兄妹

日前,由当红人气小生唐嫣李易峰舒畅陈伟霆黄明张智尧、李溪芮等主演的国民偶像拼命之作《活色生香》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中。首日全国网收视率3.43,9.29,首日网络播放量10731万次并持续升温。剧中李易峰和李溪芮饰演的一对活宝兄妹斗嘴互掐成家常便饭,并且在“坑爹”的道路上开启神同步模式,一经播出便引发网友关注,同时李易峰坠崖虐恋亦令网友潸然落泪。

李易峰上演“妹控诱惑”

除了唐嫣、李易峰、舒畅、陈伟霆四大主演之间爱恨情仇的纠葛纷争之外,另一条兄妹线也随着电视剧的热播呈现在观众面前。首度合作的李易峰和李溪芮一上来就饰演了活宝冤家的戏码,其中不乏斗嘴、争吵、打闹、嫌弃。但对于“坑爹”,两人却不约而同的神同步,无论是在外人面前还是私底下兄妹俩总是没大没小,毫不留情的把宁爹(张智尧饰)气的抓狂跺脚。两人在剧中的默契配合和爆笑上演令粉丝大呼精彩,不仅如此,宁佩珊(李溪芮饰)身处险境时,平日里霸道专横的小霸王宁致远(李易峰饰)却毫不犹豫地选择第一时间保护妹妹,当佩珊用柔弱的小眼神望向致远时,也总是能浇灭致远原本嚣张的气焰,“妹控”范儿十足。

唐嫣李易峰生离死别触泪点

在剧中李易峰饰演的一直以玩世不恭面目示人的小霸王对唐嫣饰演的乐颜日久生情,多次在乐颜遇到危险时出手相救,在之前演出的剧情中挨打、挨踹又挨刀不在话下。今日虐恋再度升级,小霸王(李易峰饰)为上魔王岭救乐颜不惜用香迷晕宁爹(张智尧饰),和魔王展开激烈枪战,身受重伤,在快跌落悬崖时面对拼死拉住自己的乐颜却选择放手。在生离死别之际为爱宁愿牺牲自己令网友不禁潸然泪下,泪点十足。

亲情爱情齐上阵精彩不断

电视剧《活色生香》自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多以来,口碑收视双丰收,除了颜值高、演技佳、造型美外四大主演之间的爱情更是交织相错,精彩不断。在欣赏毒药般的爱情同时,亲情也毫不示弱。看似一直在“坑爹”的宁致远(李易峰饰)和宁佩珊(李溪芮饰)兄妹俩对父亲(张智尧饰)也有着一种难以言表的爱。

[责任编辑:刘娜]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