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歌手3》韩红身体抱恙险晕厥 体力严重匮乏


来源:凤凰网娱乐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三轮第一场排位赛近日完成录制,韩红作为首发歌手中的资深唱将一路走来大姐大风范颇显,这次竞演更带来诚意之作《回到拉萨》。尽管舞台上表现完美,但据工作人员透露,韩红本周身体抱恙临阵换

韩红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三轮第一场排位赛近日完成录制,韩红作为首发歌手中的资深唱将一路走来大姐大风范颇显,这次竞演更带来诚意之作《回到拉萨》。尽管舞台上表现完美,但据工作人员透露,韩红本周身体抱恙临阵换歌,竞演过程可谓一波三折。

诚意之作带领全场《回到拉萨》

《回到拉萨》收录于1994年郑钧发行的第一张专辑《赤裸裸》中,此歌曾被多人翻唱,包括《我是歌手》第二季的实力唱将张杰、茜拉。是中国摇滚黄金时代的代表作之一,更是饱含浓郁中国风的经典大歌。竞演当晚,古巨基介绍:“这首歌描述的东西,流淌于她的血液里,根植在她的生命里,无论何时只要回到那里,她的心就会得到解放。”  

如暗涌般的前奏流出,韩红“回到拉萨”悠扬歌声一出,天籁之声立刻惹全场瞬间沸腾。一架白色钢琴外,韩红的身旁还站着两位藏族喇嘛,他们是韩红为了这期竞演,不辞辛苦远道而来。两位喇嘛倾情演奏筒钦,这是喇嘛教音乐中重要的中低音乐器,在藏区已有一千一百多年的历史。和伴唱的默契融合,喇嘛的完美搭配,韩红跟随心灵发声,在真实圣洁的音乐和心灵殿堂里用诚心实意感染了全场,在场每个人都好似经历了一番洗礼。后半段节奏感变强,摇滚曲风更甚一筹,韩红化身摇滚唱将,多元曲风的驾熟就轻更令人赞不绝口。

劳累过度临阵换歌好人品获基仔大赞

其实在竞演前一天,韩红的竞演曲目并非是《回到拉萨》。彩排当日,过于苛求的音乐态度令韩红一直不满意自己的歌曲,回到酒店后索性换歌,编曲了一夜睡眠不足四个小时,体力精力严重匮乏。当晚竞演中,韩红甚至在副歌部分差点晕厥,她说:“我眼睛一黑,一咬牙才过去。我感觉我的身体已经前倾,赶紧用左脚的力量抓住地,才没有晕下去。”临时换歌,韩红为表歉意更是爽快表示要请工作人员吃饭,而“不请则以,一请惊人”,韩红一请就请起全套,吃完饭包场看电影,更承诺所有人做按摩。

基仔笑称韩红是“长相霸气,但内心温柔”的好歌手。近日网络盛传《我是歌手》变宫斗戏的说法,有造谣者声称韩红是在挑战洪导的权威,引发不小争议,而此举也吸引到暖心主持古巨基的注意。录制中,古巨基在韩红竞演完毕后直言不讳谈论此事,更对现场听审说:“权力其实不在韩红那里,也不在洪导那里,权力其实在五百位听审手中。”虽以返场身份主持,古巨基依旧发挥着他最后的一点余温为这个舞台带来更多正能量,暖男此举着实令人感动。

[责任编辑:刘娜]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