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晋小花旦——佟丽娅、刘亦菲、唐嫣、江一燕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卫视2月10日《鲁豫有约》,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佟丽娅、刘亦菲、唐嫣,她们是超高人气潜力十足的新晋小花旦。佟丽娅初入演艺圈她为何遭到如此评价? 佟丽娅:你长成这样怎么当演员啊?你以后出不来。

凤凰卫视2月10日《鲁豫有约》,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佟丽娅刘亦菲唐嫣,她们是超高人气潜力十足的新晋小花旦。佟丽娅初入演艺圈她为何遭到如此评价?

佟丽娅:你长成这样怎么当演员啊?你以后出不来。

解说:她遭遇怎样的娱乐圈潜规则

佟丽娅:马上就开机的前一天突然说你不能演了,你要不然就演女二号吧。我说女二号我也不演了,我就冲着这个来的。

解说:她又有着怎样搞笑的乌龙事件?

佟丽娅:这女孩是谁啊?挺好的,我就这样。

解说:刘亦菲,年少成名却为何有如此遭遇。

刘亦菲:我觉得我应该是吓哭的,一路颤栗着,一边抖一边就出去了。

解说:同窗眼中的刘亦菲又是何种模样?

江一燕:她说要去玩那个真人打枪那种游戏,那个叫什么。

刘亦菲:真人CS,CS。

江一燕:我觉得她内心还是。

邓超:狂热。

江一燕:对。

刘亦菲:她内心狂野。

解说:独家探访还原真实唐嫣。

视频资料:从小她就会摆poss。

比如认识我们班级的同学,托人送情书来。

解说:初入演艺圈,她面临怎样的尴尬?

唐嫣:灯光都暗了,你还在演什么?

解说:怎样的鼓励让她重建信心?

唐嫣:别人做不了你,你也不需要成为别人。

解说:鲁豫有约,说出你的故事,新晋小花旦的演艺之路,精彩马上开始。

佟丽娅、刘亦菲,唐嫣,她们是拥有超高人气十足潜力的演艺圈新晋小花旦,她们的身影活跃在热播的电视剧和热映的电影中,她们活力四射,青春靓丽,并凭借着她们的努力和才华,成为荧屏上的一道美丽的风景线。佟丽娅,她是《北京爱情故事》里的冰美人沈冰,是《医生》里干练的医生何晶,是《宫锁心玉》里情感层次丰富,舞艺精湛的年素言,一系列性格迥异的角色,在佟丽娅的演绎之下,让观众认识了这个年轻的新疆姑娘。而一部《北京爱情故事》,让她走上事业高峰的同时,更是收获了属于她自己的北京爱情故事。与剧中同为演员兼导演的陈思成相识相爱,并与2014年七月在大溪地举办了温馨的婚礼。

视频资料:北京爱情故事的拍摄前后共用时一百零一天。

今天是我们工作第四天,刚刚的时候车被楼下堵了出不来没有车。我们现在又在等道具,然后很多时间就浪费了。

尽管有着拍摄周期短,压力大等因素,但作为一个以年轻人为主的团体,剧组里气氛仍是非常热闹。

干嘛去啊?

气势雄伟的放炮。

这是贝壳做的,因为是在大海边。都是贝壳做的,这可怎么办?

叫鲍鱼。

我要吃这个鱼。

而就在这一百零一天的相处中,陈思成和佟丽娅也慢慢开始了解对方。并意外的结下了爱情的萌芽。

陈鲁豫:这过程中你们一共拍了几个月?拍《北京爱情故事》。

陈思成:一百零一天。

陈鲁豫:一百零一天,记得很清楚。是不是每一天你都要画个勾?

[责任编辑:管健铭]

2015-02-10鲁豫有约 新晋花旦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2/10/703b774f-26d6-4623-a697-10506f55369d.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