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湘女儿王诗龄追着Kimi强吻 场面一度失控(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王岳伦、林志颖、张亮分别带着王诗龄、Kimi、天天和石头亮相活动。Angela头戴一朵可爱的小粉花搭同色粉裙,公主范儿十足。一向贴心嘴甜的Angela出席活动不忘妈妈生日,一上台就祝妈妈李湘生日快乐、

王诗龄“强吻”Kimi

点击图片进入:李湘女儿王诗龄拍戏落水 搞笑坐榴莲(图)

王岳伦林志颖张亮分别带着王诗龄、Kimi、天天和石头亮相活动。Angela头戴一朵可爱的小粉花搭同色粉裙,公主范儿十足。一向贴心嘴甜的Angela出席活动不忘妈妈生日,一上台就祝妈妈李湘生日快乐、身体健康,让王岳伦惊讶之余更是十分感动。

现场小朋友们玩得超High,天天表示要娶Angela为妻,而Angela则追着Kimi“强吻”,场面一度失控,让在场的各位爸爸们也束手无策。孩子们在一旁玩,而几位爸爸则与大家分享了孩子们在片场的不少趣事。

[责任编辑:刘晴]

标签:李湘 王诗龄 kimi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