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步之遥》柏林版:较国内版删20分钟 2D格式上映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第65届柏林电影节进入第6天,而华语电影《一步之遥》也终于揭开其柏林版的神秘面纱,而该片将于明天进行首场媒体场放映以及发布会。该片删减情况则需要在放映之后才能够得知。 据影片主创透

 

《一步之遥》柏林版比国内公映版删减20分钟

凤凰网娱乐讯 第65届柏林电影节进入第6天,而华语电影《一步之遥》也终于揭开其柏林版的神秘面纱,而该片将于明天进行首场媒体场放映以及发布会。该片删减情况则需要在放映之后才能够得知。

据影片主创透露,该片在柏林的放映版本由内地版的140分钟减为120分钟,而且在柏林参与竞赛以及公众场展映都仅会投放2D版本。而影片主创方面,姜文周韵夫妇以及影片主演洪晃会前往柏林,葛优舒淇因为都正在拍戏所以无法前往德国宣传。

而且这次《一步之遥》片方为了照顾欧洲市场,特地选择了为百老汇撰写剧本的职业编剧重写该片的“英文字幕”,但内地版在上映前最后时刻被迫修改的“花国总统”等词语是否在柏林版得到修正还有待考证。

[责任编辑:张飞飞]

标签:柏林电影节 一步之遥 姜文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