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失孤》曝井柏然剧照 机车少年温暖春节返乡路


来源:凤凰网娱乐

随着民众心目中包含中国传统意义的春节临近,为数众多的春节返乡摩托大军,怀揣着浓浓的思乡之情开始了返乡之旅。近日,电影《失孤》曝光了一组井柏然“在路上”的单人剧照,海报中井柏然穿

井柏然行驶在回家路途中

井柏然驾驶摩托

井柏然目视前方

随着民众心目中包含中国传统意义的春节临近,为数众多的春节返乡摩托大军,怀揣着浓浓的思乡之情开始了返乡之旅。近日,电影《失孤》曝光了一组井柏然“在路上”的单人剧照,海报中井柏然穿着牛仔外套和工裤,骑着摩托驶在路上。和现在公路上千里返乡的摩托大军异曲同工,让银幕内外形成了一个互相关照温暖的画面。在他们心中都有一个共同的心愿,那就是带着一份浓浓的亲情,早点回家与亲友团聚。

井柏然打造机车美少年 千里寻母不忘初心

在电影《失孤》中,井柏然饰演的曾帅在小城市里经营着一家修车店,阳光乐观的性格让大家看不出他是一个从小被拐来的孩子。直到因修车结识了刘德华饰演的雷泽宽,在了解雷泽宽寻子15年的经历后,曾帅内心深处对于家的渴望被触动,和雷泽宽一起踏上了漫长的寻亲之旅。井柏然表示,在和刘德华寻亲的途中,摩托车作为最重要的交通工具,代表着两人的腿,两人都靠着机车去寻找各自的亲人。画面中的井柏然沐浴着晨曦的雾气,骑着摩托车行驶在绿意葱葱的山间小路上,面带微笑望向远方的家乡,一个活脱脱的机车美少年形象跃然于大家眼前。

片中,井柏然饰演的曾帅在4岁时被拐走,已经有清晰记忆的他非常清楚自己被拐走的事实。虽然在遇见雷泽宽之后才与之一起踏上寻亲之路,但十几年来,他并未忘记寻找母亲的心愿,记忆中母亲乌黑的大辫子和家乡的铁索桥一直出现在他的脑海里,即使明知得到的信息不可靠也毅然前往,“回家”变成了他心中一个最为热切的词语。

井柏然温暖春节返乡路 传播多面社会责任感

眼下正值春节返乡高峰,大量农民工兄弟收拾好了回家的行囊,驶上归途。尽管他们的行囊大小不一,林林总总,但他们心中都有一个共同的心愿,就是带着一年的收获与喜悦,踏上万里归家旅途,盼望着能早点回到家中和亲友一起团聚。井柏然的这组剧照同样是以“回家”为主题,片中他穿越大半个中国寻找家的方向。银幕内外,井柏然和摩托大军互相呼应,共同踏上漫漫回家路,温暖了彼此的回家路。

《失孤》出品人王中磊谈及创作初衷时,表示当初正是被这个故事的温暖所感动,自己本身也是一名父亲,更感到这是一种电影应该承载的社会使命,也有责任和义务使这个问题和人群引起社会的关注。井柏然也表示自己是在为“天下无拐”而工作,希望通过此片让社会更加关注这群被拐的孩子们,希望孩子们不会找不到回家的路,同时也希望在回家道路上的摩托大军安全驾驶,一路平安,早日和家人团聚。

[责任编辑:孔睿昱]

标签:《失孤》 井柏然 剧照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