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神雕侠侣》热播 陈晓陈妍希大婚照曝光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华夏视听出品,于正工作室承制,陈晓、陈妍希领衔主演的群星璀璨大戏《神雕侠侣》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在本周的剧情中,杨过、小龙女在终南山重逢,备受期待的成亲情节催泪上演,不少观众称“盼这一天盼得好苦,杨过、小龙女终于喜结连理了”。

《神雕侠侣》剧照

《神雕侠侣》剧照

由华夏视听出品,于正工作室承制,陈晓陈妍希领衔主演的群星璀璨大戏《神雕侠侣》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在本周的剧情中,杨过、小龙女在终南山重逢,备受期待的成亲情节催泪上演,不少观众称“盼这一天盼得好苦,杨过、小龙女终于喜结连理了”。

在之前的剧情中,龙过二人聚少离多,误会频频,而终南山这次重逢是杨过断臂、小龙女得知失贞真相后二人的首次相见,许多观众希望经历巨大变故、性格都变得成熟许多的二人能够顺利携手。近日,片方也曝光了龙过大婚的剧照,陈妍希一袭大红色嫁衣美若仙子,陈晓则颇有几分为人夫的稳重模样,被不少粉丝直呼“太般配了”、“在一起”。据悉,在龙过拜堂之时,小龙女已身受重伤,杨过虽内心悲痛却仍强颜欢笑,两个互相怜惜的人终于冲破一切世俗目光走到了一起,使得不少观众为之感动,有网友留言道:“终于她是他的龙儿了,走到一起太不容易,可惜两个人都已残缺,龙过的故事告诉我们还是要珍惜当下、珍惜身边人啊!”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神雕侠侣 陈妍希 小龙女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