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润发传授自拍经验:胖的不要站两边 否则肥上加肥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1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香港演员周润发时常被媒体拍到与艺人拿手机自拍,多半是由他主动拿手机。最近,谈及自拍技巧,他透露:“胖胖的,就挤在中间,不

周润发谈自拍:胖的不要站两边,否则肥上加肥(图)

发哥与不同人自拍

中新网2月11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香港演员周润发时常被媒体拍到与艺人拿手机自拍,多半是由他主动拿手机。最近,谈及自拍技巧,他透露:“胖胖的,就挤在中间,不要挤在旁边,否则就肥上加肥,哈哈哈!”

据报道,近日周润发分享自拍经验,称想要成功自拍有3步,分别是手定、高角度、站中间。问其为何每次都由他负责拿手机?周润发搞笑回答:“死在自己手上好过死在别人手上!我自己知道什么角度好看一点!”

不过,周润发也提醒喜欢自拍的人,如果身形脸蛋比较圆润肥胖,最好站中间,不要站两边,以免肥上加肥,他说:“站中间的一定很好看,我永远在前面最远、最肥那个,所以跟我拍照的,最好看的不是周润发,最好看是他们”。

[责任编辑:刘晴]

标签:周润发 自拍 拿手机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