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晓松卷发遭围观 变“大栗旬”雷翻网友(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2月9日,网友“颜土豆avi”在微博晒出一张高晓松参加江苏卫视某节目的现场造型截图,其中高晓松的最新发型引发网友热议。图片中,高晓松头发向上卷起,梳成三七分,显然经过了认真用心

高晓松卷发造型被调侃成“大栗旬”

高晓松卷发造型被调侃成“大栗旬”

2月9日,网友“颜土豆avi”在微博晒出一张高晓松参加江苏卫视某节目的现场造型截图,其中高晓松的最新发型引发网友热议。图片中,高晓松头发向上卷起,梳成三七分,显然经过了认真用心的打理,再加上经典的黑框眼镜,网友纷纷表示简直就是中国版的“大栗旬”。博主调侃说:“就连高晓松老师也在认认真真打理发型了,我们有什么理由不每天好好收拾自己!”

网友纷纷脑补这一画面,评论说:“他去录影路上是遇到暴风了吗?”“我以为小栗旬严重发福了。”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高晓松 小栗旬 网友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