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吴镇宇回应“冯小刚炮轰综艺电影”:我想长命百岁


来源:新快报

新快报讯报道古天乐、郑秀文、吴镇宇、张智霖、佘诗曼、郭采洁、江美仪、马国明,导演叶伟信昨日亮相电影版《冲上云霄》北京首映礼。三位男神以“制服造型”闪亮登场,三位女神则表示拍完戏

古天乐、吴镇宇两个大男人玩抱抱

古天乐、张智霖与吴镇宇

新快报讯 报道古天乐郑秀文吴镇宇张智霖佘诗曼郭采洁江美仪马国明,导演叶伟信昨日亮相电影版《冲上云霄》北京首映礼。三位男神以“制服造型”闪亮登场,三位女神则表示拍完戏要求把“戏服”带回家。《冲上云霄》将于2月19日大年初一上映。

现场佘诗曼的手指意外被红包割伤流血,古天乐马上下台叫自己的工作人员拿上创可贴并亲自贴好,佘诗曼忙称赞他是自己心目中的贴心“高富帅”。说到两人拍戏最难忘的场景,佘诗曼自爆有一场戏古天乐要抱起自己转圈圈没想到最后撞在地上,“他说对不起我忘记了少转了半个圈”。古天乐则自爆两人在水池拥吻时最危险,“灯光师都穿防电服,我们都没有保护,我们两人都怕漏电”。江美仪爆料古天乐最爱请客,“有一次我让助手去埋单,结果他发脾气把自己的助手大骂一顿,说抢单怎么能抢不过女生。古天乐也直言跟女生吃饭一定要抢着埋单,但是自己跟吴镇宇、张智霖一起吃就是轮流埋单,而且吴镇宇埋单最多次。

现场吴镇宇介绍电影中自己的爱人郑秀文是摇滚巨星、十分热辣,郑秀文则称对方是“呆萌机长”。现场两人说到拍广告要秀舞步时,吴镇宇也笑称自己当年是舞蹈训练班出身,贴身跳“擦窗舞”不在话下,现场与郑秀文教学跳舞,因为两人动作过于亲密,吴镇宇也笑称“我要装冷静,这才是演技的发挥”。

同场加映:

吴镇宇: 我想长命百岁不想管别人的事了

之前,冯小刚导演因炮轰综艺电影引发争议,吴镇宇当天在现场称“我想长命百岁不想管别人的事了”。

吴镇宇保持中立表示不想多说,“我国语不好怕有误会,我要想长命百岁就不要管别人的事儿”,不过他也表示,自己有份主演的《爸爸去哪儿2》跟其他档期的综艺电影比,希望票房不要排到最后一名就好了。

[责任编辑:郑博文]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