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x)Amber新专辑公开预告片 邀众星客串秀超强人脉


来源:bnt新闻

韩国女子组合f(x)成员Amber首张solo专辑主打歌《SHAKE THAT BRASS》将于今天(12日)下午公开第三版预告片,豪华的客串阵容吸引了人们的关注。在先公开的MV花絮照中,客串出演的艺

《shake that brass》MV拍摄花絮

韩国女子组合f(x)成员Amber首张solo专辑主打歌《SHAKE THAT BRASS》将于今天(12日)下午公开第三版预告片,豪华的客串阵容吸引了人们的关注。在先公开的MV花絮照中,客串出演的艺人有组合god成员朴俊亨、少女时代成员孝渊、GOT7成员Jackson、miss A成员Min、佳、Rainbow成员高佑丽、Busker Busker成员Brad、Crayon Pop成员Ellin、NU'EST成员ARON、C-CLOWN成员Rome、模特Irene、搞笑艺人安英美等,Amber强大的人脉令人惊讶。此外,Amber今天还将出演电台节目《两点出逃Cultwo Show》、《Super Junior’s Kiss The Radio》,并将在节目中首度公开歌曲《SHAKE THAT BRASS》的完整版。

bnt新闻/供稿黄斐/文SM娱乐/图

[责任编辑:赵博涵]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