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秦昊昵称伊能静小疯子 网友:满满都是爱


来源:凤凰网娱乐

近日,秦昊微博晒出一张自己的帅照,附言“By——专属摄影师小疯子”,网友:“好有爱”。 近日,秦昊微博晒出一张自己的帅照,照片中

秦昊

秦昊和伊能静

近日,秦昊微博晒出一张自己的帅照,附言“By——专属摄影师小疯子”,网友:“好有爱”。

近日,秦昊微博晒出一张自己的帅照,照片中的秦昊鸭舌帽、墨镜遮面,相当低调。秦昊丝毫不避讳,谈及“摄影师”即未婚妻,附言“By——专属摄影师小疯子”。网友:“照片完全是她的视角感觉,整张照片都是浓浓的安妮制造的味道,看她微博这么多年这种感觉太熟悉了,真好”。“这张照片和这个昵称,也太有爱了吧”。

据悉,昵称源自去年伊能静执导处女作《我是女王》时,为了电影几近“疯狂”工作,秦昊亲昵的喊她“小疯子”。网友:“满满的都是爱啊”。

[责任编辑:孔睿昱]

标签:秦昊 伊能静 小疯子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