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芒果台小年夜彩排照曝光 谢娜戴墨镜现身串词(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即将于12日晚7:35和观众见面。今日,小年夜春晚彩排照曝光,韩国人气组合CNBLUE、演员井柏然郑爽、主持人谢娜汪涵等人亮相彩排。图为谢娜彩排照。
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即将于12日晚7:35和观众见面。今日,小年夜春晚彩排照曝光,韩国人气组合CNBLUE、[详细]

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即将于12日晚7:35和观众见面。今日,小年夜春晚彩排照曝光,韩国人气组合CNBLUE与主持人亮相,谢娜汪涵素颜串词。 今年湖南春晚主题定为“在一起喜洋洋”,

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即将于12日晚7:35和观众见面。今日,小年夜春晚彩排照曝光,韩国人气组合CNBLUE与主持人亮相,谢娜汪涵素颜串词。

今年湖南春晚主题定为“在一起喜洋洋”,这一主题除了和春节团圆的精神一脉相承之外,当然也少不了各路明星大咖带来的精彩节目,据最新消息,今年的湖南卫视春晚将会有情侣、朋友、家人等多种形式的组合共同诠释“在一起”的主题。

节目现场,李菲儿与于朦胧、姜潮在一起跳萌版扭秧歌,大张伟更是混搭凤凰传奇将神曲玩坏了……此外,TFBOYS为代表的好友档,《爸爸去哪儿》星爸萌娃的亲子档等组合共同诠释了在一起的主题。芒果TV也亮招了,在一起看全景直播,用户可以自选机位,重点关注自己喜欢的明星组合,同时还能边看直播边抢“滴滴红包”, 堪称最高大上的“个人定制版”春晚。更令人兴奋的,在直播现场的群访环节,芒果TV记者还将代表粉丝提问,用户在直播页面上留言互动,提出想问的问题,芒果记者就替你当面问明星,不仅仅是指哪儿拍哪,更是想问就问,全方位升级实现全新观感的自主性体验。

内地少年组合TFBOYS彩排现场压轴现身。“三小只”一出现便引爆全场,歌曲《快乐环岛》欢快青春的曲调、青涩干净的嗓音让现场苦等到半夜的粉丝们尖叫声不断。据芒果TV相关负责人透露,此次春节联欢晚会,芒果TV会增设5录机位360°全景看直播,其中一个机位正对着TFBOYS等艺人的休息室,这也意味着TFBOYS、陈洁仪等大牌明星们在幕后的一举一动都将通过该机为尽收眼底,使得这道羊年年夜饭别具风味。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芒果台 小年夜 春晚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