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方卫视羊年春晚大剧透 费玉清牵手蔡明(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羊年脚步临近,东方卫视《“春满东方”2015羊年新春群星大联欢》将在2月19日大年初一晚与观众见面。南北文化,中西交融,这场长达4小时的东方春晚将给观众带来一场充

费玉清牵手蔡明

曹可凡搭档冯巩

羊年脚步临近,东方卫视《“春满东方”2015羊年新春群星大联欢》将在2月19日大年初一晚与观众见面。南北文化,中西交融,这场长达4小时的东方春晚将给观众带来一场充满惊喜的“组合之夜”。

“青蔡组合”再度牵手 “魏波组合”唱响东方

华语歌坛“常青树”费玉清可谓上海观众的老朋友,素闻费玉清喜爱民歌,在今年的东方春晚中,费玉清将一展金喉,为观众朋友带来《九九艳阳天》等快炙热口的经典歌曲。除此以外,在台湾综艺节目有“小哥”之称的费玉清口才也是一流,还记得2011年《笑林盛典》中的“青蔡组合”吗?费玉清搭档蔡明,一度成为当年晚会的“招牌菜”,而在羊年的大年初一,“青蔡”将再度合作,共唱一曲《亲密爱人》;

在欧美乐坛享誉数十载的流行歌王迈克尔·波顿(Michael Bolton)此次空降东方春晚,引来了不少欧美乐迷的关注。在东方春晚中,他将带来自己的经典作品《When a man loves a woman》,并且与自己的好友,著名男高音歌唱家魏松带来一首《今夜无人入眠》。迈克尔波顿表示,“上一次见面还是在北京紫禁城的共同演出。我曾与帕瓦罗蒂演唱过《今夜无人入眠》,这次能在中国与好友魏松共唱这首歌,我感到十分荣幸。”这组中西合璧的“微波”(魏波)组合在歌曲中互飙高音,将给坐在电视机前的观众带来一场宛如音乐会的体验。

冯巩首秀二胡绝技 搭档李军演绎智取威虎山

多次带着小品上春晚的冯巩同样深受观众喜爱,他的招牌式寒暄语:“亲爱的观众朋友们我想死你们了!”每年也能逗乐不少观众。此次在东方春晚中,冯巩用沪语版“我想死你们了”对观众们打招呼,引得现场笑声连连。然而。冯巩此次带来的表演则并非自己的看家小品,而是“甘当绿叶”,与交响乐团一同演奏一曲京剧《智取威虎山》的选段,与其搭档的则是著名京剧演员李军和全国著名指挥家王永吉。 

冯巩会拉二胡在小品界已成为一段佳话,他曾在曲艺界义演中表演,也为许多名家伴过奏。提及自己这的一技之长,冯巩自诩:“又练又说才是真把式。”为了能将《智取威虎山》演绎得更精准,冯巩更是交替拉奏两把二胡,手法纯熟,让观众见识一个不同于小品舞台上的冯巩。冯巩表示:“京剧艺术博大精深,能有幸和李军,王永吉两位老师一起合作是我一生的骄傲。”

[责任编辑:国歌]

标签:东方卫视 春晚 费玉清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