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相爱穿梭千年》郑爽祝福张翰新恋情 与井柏然秀甜蜜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娱乐讯由井柏然、郑爽、黄柏钧、谢依霖、陈翔等人联袂主演的2015年湖南卫视周播栏目《相爱穿梭千年》正在热拍之中。2月12日下午,该剧在长沙举行新闻发布会,几位主演齐齐到场助阵。郑爽与井柏

井柏然郑爽秀甜蜜

郑爽拥抱井柏然

凤凰娱乐讯井柏然郑爽、黄柏钧、谢依霖、陈翔等人联袂主演的2015年湖南卫视周播栏目《相爱穿梭千年》正在热拍之中。2月12日下午,该剧在长沙举行新闻发布会,几位主演齐齐到场助阵。郑爽与井柏然在现场不仅再现了剧照中的亲密互动,还应主持人提议现场共食一支冰淇淋,甜蜜爆表。当被问到张翰古力娜扎疑似相恋一事,郑爽大度表示,如果属实“肯定会祝福啊!”据悉,该栏目将于2月15日22:00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周播栏目。

郑爽祝福张翰与古力娜扎 恶补《花少》欲上第二季

《相爱穿梭千年》讲述了现代小演员林湘湘(郑爽饰)与志在维护正统的西汉士大夫公明(井柏然饰)一段亘古恒久的旷世奇恋。在发布会开场播放的片花中,郑爽与井柏然互动甜蜜,浪漫桥段连连。这对于之前对感情亲热戏颇为排斥的郑爽来说,可谓是极大突破。郑爽接受采访时坦言,自己以前确实不太擅长这种戏,但是随着年龄增长,已经没有了那么多担心,“还是觉得给大家带来甜蜜的感觉比较好。”

近日,张翰被曝与古力娜扎同住一个酒店,疑似在交往。 当天郑爽被问及此事时表示自己不了解情况,“不可能发微信去问有没有在一起,他也不可能回答我,因为我们已经不太联系了。”但她面对媒体依然大方回应称,如果是真的“肯定会祝福啊!”

前一阵网上有消息传出,郑爽将加盟湖南台旅行真人秀节目《花儿与少年》第二季。当天郑爽在被问询时坦承,自己确实有和该节目在商谈中。该档节目第一季时张翰曾作为导游参加并引发热议,而他与郑爽的恋情就是在该节目播出期间宣布告吹的。郑爽在分手后还曾坦言自己不愿意去看这档节目,因为看到张翰与别的女嘉宾亲密会不舒服。时隔一年不到,她竟然一反常态考虑加盟该节目,大家都很惊讶于她是如何做到如此释然。郑爽轻松地回道:“因为都已经结束了啊!”她还透露,自己已经恶补完了第一季的所有节目,而且“觉得挺好看”。对于第一季播出时张翰得到的“过于装”的恶评,郑爽笑称:“这个观众自己看吧,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风格。”

井柏然自曝出道后没谈过恋爱 大赞郑爽细腻体贴

发布会现场,井柏然与郑爽不仅再现了剧照中的亲密互动,还应主持人提议现场共食一支冰淇淋,甜蜜爆表。当被问及现实中喜欢的异性类型时,井柏然表示:“我还挺喜欢小爽(郑爽)这种女孩,特别细腻,很会照顾人。”他透露当初确定两人出演后,有郑爽的粉丝去他微博留言让其照顾小爽,“但是现场发现都是她照顾我们,小爽是一个特别温暖的女孩。”

现场主持人开玩笑说,井柏然和郑爽在剧中相隔的距离是用光年来衡量的,这将是一场另类的异地恋。而井柏然则表示,自己现实中并没有这样的经验,还自曝从出道后就没有谈过恋爱。谈及剧中与郑爽的亲密戏份,井柏然称,片花呈现的只是一部分,“奔放的在后面!”他又接着张翰新恋情传闻调侃称:“但我们不是开房的。”

[责任编辑:邹欣宏]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