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春晚Tfboys压轴 郑爽井柏然牵手对唱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2月12日,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在长沙现场直播。实力歌手韩磊、黄绮珊、胡彦斌、陈洁仪、张杰、李玉刚、凤凰传奇,韩国歌手白智英、CNBLUE组合以及青春偶像井柏然、郑爽和《爸爸2》的星爸萌娃们等都登台献上热闹精彩的表演。图为郑爽井柏然牵手对唱。
2月12日,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在长沙现场直播。实力歌手韩磊、黄绮珊、胡彦斌、陈洁仪、张杰、李玉刚、[详细]

凤凰娱乐讯2月12日,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在长沙现场直播。实力歌手韩磊、黄绮珊、胡彦斌、陈洁仪、张杰、李玉刚、凤凰传奇,韩国歌手白智英、CNBLUE组合以及青春偶像井柏然、郑爽和《爸爸2》的星爸萌娃们等

凤凰娱乐讯 2月12日,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在长沙现场直播。实力歌手韩磊、黄绮珊、胡彦斌、陈洁仪、张杰、李玉刚、凤凰传奇,韩国歌手白智英、CNBLUE组合以及青春偶像井柏然、郑爽和《爸爸2》的星爸萌娃们等都登台献上热闹精彩的表演。压轴出场的“00后“组合Tfboys一亮相更是成功引爆现场。

胡彦斌复活赛心态轻松

陈洁仪欲帮其找新加坡女友

当晚,胡彦斌与陈洁仪合作演绎了一首《爱和承诺》,深情动人感染全场。两人都刚刚遗憾告别《我是歌手3》的舞台,谈及马上要开始的复活赛,他们都心态轻松。胡彦斌称自己确实一直在想着筹备复活赛,但是从那个舞台上下来以后就觉得很放松,不想再过度用力,“我已经死过一次了,还怕什么!”陈洁仪也表示,自己离开比赛后在家看电视,更清楚看到每一位歌手都是强者,“只要自己呈现了自己最好的一面,就是赢了。”

前不久,一组有关《我是歌手》的趣图在网上传播,照片中其他男歌手看见张靓颖登台都称赞其造型美,只有胡彦斌盯着二胡、唢呐等乐器一个人在研究,网友笑称“这就是胡彦斌找不到对象的原因!”面对网友的“操心”,胡彦斌表示自己并不着急找女友,“所有东西顺其自然就好,2月14日情人节的时候我会告诉大家其实单身也蛮好。”一旁的陈洁仪对胡彦斌喊话道:“ 你来新加坡我介绍新加坡女生给你!” 

瞿颖央视春晚演小品自称“拉高时尚度”

张杰回应春晚节目被毙:尊重导演组安排

瞿颖携妈妈、与付笛生家庭和周晓鸥家庭在湖南春晚上一起表演了《明星唱大戏》节目。瞿颖笑称,为了让妈妈闪亮登台,她还特地为其买了一件2000多块的新衣服。目前,瞿颖已经确定将加盟今年的央视春晚,和《喜乐街》主人公贾玲、李菁、沙溢组成“四喜丸子”组合表演小品。已经参加过几次联排的瞿颖表示,自己第一次作为小品演员登上春晚,新鲜感特别浓。她还笑称,他们的小品相比其他的时尚度更高,“因为有我!”

张杰在湖南春晚的舞台上深情演唱了一首《老婆》,大家因此也非常关注他和谢娜夫妻二人何时会有“好消息”。张杰说,2015年会有很多好消息,自己希望老婆谢娜能做很多好的节目,关于生小孩就顺其自然,“希望我和娜娜及家人都平安。”

2月10日,央视春晚举行第三次彩排,张杰和张靓颖却意外缺席,有传言两人节目已被毙。当天张杰接受采访时回应称,不管导演组做什么决定都会尊重他们的安排,自己会把音乐做到最好,交给导演组,“至于上不上尊重他们的安排。” 

《爸爸2》萌娃助阵杨阳洋joe竞相“示爱”多多

tfboys压轴出场自曝新专辑会走“暖男风”

《爸爸2》的嘉宾黄磊及多多、杨威和杨阳洋以及曹格和姐姐、Joe一家也来到小年夜现场,不仅献唱了一首欢快的歌曲《么么哒》,还为现场及电视机前的观众送去祝福,萌态逗翻全场。后台接受采访时,杨阳洋和Joe竞相向“女神”多多示好,Joe表示过年会给多多发红包;而杨阳洋则称,自己在多多生日的时候送了项链和裙子给她。姐姐依旧呆萌,当问她有没有给Kimi准备新年礼物时,明明一起玩耍过的姐姐懵懂问道:Kimi是谁?让在场众人瞬间“晕倒”。

内地人气“00后”偶像组合Tfboys当晚压轴出场,热情演绎了一首《快乐环岛》引爆全场。后台接受采访时,记者们都关心他们的学业问题。队长王俊凯称,他们平时会专注学习,训练都在寒暑假。即将中考的成员易烊千玺也表示,年后会适当减少工作,“但也会有一些”。关于未来,他们表示会涉足电影领域,但重心还是会在唱跳上。王俊凯还透露,新专辑会和之前的活泼开朗不同,“会更暖一些,甜蜜一些。”

[责任编辑:刘娜]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