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欢24小时创作熬到极限 深夜独唱摇篮曲


来源:新快报

《中国好歌曲》第二季首场主打之争今晚(周五)在央视三套播出,刘欢组打头阵,感性的刘欢又被学员唱哭了。据悉,在整个24小时中,霍尊几乎没有吃什么东西,不停奔波在各处,饿到不行时拿了两根香蕉充饥。

刘欢

《中国好歌曲》第二季首场主打之争今晚(周五)在央视三套播出,刘欢组打头阵,感性的刘欢又被学员唱哭了。此外,一向自诩非常能熬夜的刘欢,这次24小时创作也是熬到了极限,到深夜时还孤独地哼起了摇篮曲。

在“主打之争”24小时极限创作中,刘欢给出的主题是“去年”。而就在去年,43岁的马条迎来了生命当中的第一个孩子,看到这个主题,他第一时间想到了他的儿子,并为儿子创作了这首《收获》。马条是刘欢组第一个“交卷”的学员,刘欢回忆道,他只用了三个多小时。第一次听完《收获》的那瞬间,刘欢也感动落泪,“其实这种歌再简单不过了,最朴素的表达,但就是那么真挚。”这段时间,刘欢已不止一次听过马条这首《收获》,可当他站在台上再次唱起时,刘欢说,自己心里仍是难以名状的感动,“真心的音乐是阻挡不住的一种力量。”

值得一提的是,第一季“好歌曲”冠军霍尊前来助阵担任小队长,从一踏进“小黑屋”开始,他就一直不断游走于中控室和创作室之间。但凡学员有任何需求,他都第一时间去处理,还变身“零食工”给每位学员送去零食,在学员遇到瓶颈时还给出自己的建议,以至于在镜头中经常能够看到他充当人肉背景板。据悉,在整个24小时中,霍尊几乎没有吃什么东西,不停奔波在各处,饿到不行时拿了两根香蕉充饥。

[责任编辑:郑博文]

标签:收获 好歌曲 学员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