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4岁杨钰莹新年计划:重回学生时代 去巴黎进修


来源:信息时报

(记者 蔡慕嘉) 年前,各大卫视的春晚都在紧张录制当中。对于今年江苏卫视春晚打出的怀旧主题,杨钰莹自称深得她心,“我从小就是一个很怀旧的小朋友。谈及今年的新规划,杨钰莹自称是特别随性的人,人们在每个阶段的发展过程都不一样,她只是简单希望自己能做好歌手的本分,多唱几首好歌。

杨钰莹

信息时报讯 年前,各大卫视的春晚都在紧张录制当中。近日,杨钰莹也现身江苏卫视春晚现场,献唱好几首经典歌,其中包括她的成名曲《我不想说》,也有《枉凝眉》、《好想好想》、《千年等一回》等金曲的重新演绎。她更透露,新年愿望是回学校再学习。

对于今年江苏卫视春晚打出的怀旧主题,杨钰莹自称深得她心,“我从小就是一个很怀旧的小朋友。这个时代太快了,大家的心绪太复杂,需要放慢脚步和心情,去回想一下从前的美好。”

杨钰莹还自曝,到如今这个年纪,她会更多地从古典诗词里感受生活中不一样的节奏和美感,在她看来,优美的诗词和浪漫的老旋律,能抚平浮躁的心情。

谈及今年的新规划,杨钰莹自称是特别随性的人,人们在每个阶段的发展过程都不一样,她只是简单希望自己能做好歌手的本分,多唱几首好歌。唱歌之外,她还希望到校园“回炉”,学习英语,并想和朋友去巴黎大学进修课程,“比如我喜欢的设计,还有其他很好玩的科目。我想看到自己的进步,做一个更丰富的人。”

[责任编辑:郑博文]

标签:杨钰莹 春晚 巴黎大学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