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带着爸妈去旅行》主题曲MV发布 深情传递“至孝之道”


来源:凤凰网娱乐

今日,由歌手孙浩演唱的大型亲情孝道真人秀节目《带着爸妈去旅行》主题曲《好在你还在我身旁》MV正式发布,而孙浩也借由全新作品给天下父母拜早年。 《带着爸妈去旅行》主题曲MV发布 大型亲情孝道真人秀节目《

孙浩《好在你还在我身旁》

《带着爸妈去旅行》

今日,由歌手孙浩演唱的大型亲情孝道真人秀节目《带着爸妈去旅行》主题曲《好在你还在我身旁》MV正式发布,而孙浩也借由全新作品给天下父母拜早年。

《带着爸妈去旅行》主题曲MV发布

大型亲情孝道真人秀节目《带着爸妈去旅行》主题曲《好在你还在我身旁》MV今日正式发布,MV中融合了《带着爸妈去旅行》中六组家庭的感人瞬间,有泪水,有欢笑,有彼此的扶持,也有彼此间的依赖,满满的情,浓浓的爱,画面温馨感人,再配上孙浩感性并充满魅力的独特嗓音,令人回味,舒缓的节奏,带人回到记忆的深处,触摸岁月的年轮,花白的鬓角是岁月的痕迹,感恩有你们陪伴的每天每日,感恩你们的不离不弃一路相伴。

孙浩借新作给天下父母拜早年

旨在传递“至孝之道”的大型真人秀节目《带着爸妈去旅行》在江西卫视播出后得到了极高的关注度和喜爱度。节目不仅力邀老艺术家孙海英吕丽萍张博宇一家、宋佳、张楚楚一家、音乐人孙浩一家、偶像新生代陈翔和武艺两家参与节目录制,足迹遍布欧洲六国和尼泊尔不丹等地,还通过几位明星家庭父母与子女间的“爱的互动”呼吁全社会关注家庭,关爱父母。作为节目嘉宾的孙浩更有感而发的演唱了节目主题曲,还在春节来临之际表示希望借由自己的新歌来给全天下的父母拜个早年,祝福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责任编辑:赵博涵]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